2011年8月4日 星期四

黃仕平促水務局解決水供失常問題


黃仕平州議員等人拜會斗湖水務局主任巴琳。


黃仕平州議員等人拜會斗湖電力局主任魯迪。


由於斗湖天馬存水庫甫按新水泵而電壓不能配合時常跳掣造成水供失常不穩定,民主行動黨希望斗湖水務局在各造探討下盡快解決此事。

民主行動黨西里丹絨區州議員黃仕平由於過去二個星期斗湖水供失常而拜會斗湖水務局主任巴琳而得到上述消息。

據斗湖水務局主任巴琳表示,過去二個星期水供失常乃由於欣達瑪達存水庫的河流氾濫造成水供暫時關閉以及天馬存水庫更換二架德國制造水泵因電壓不配合跳掣造成自來水輸送不正常。

黃仕平也要求斗湖水務局就新水泵電壓不能配合問題而與斗湖電力局主任探討以其了解到底這是外在或內在問題并盡快加以解決。

他表示不明白為何上述新水泵因電壓不能配合合跳掣問題有二個星期而最近才向電力局求救,這是水務局的忽略!

他也促請電力局即刻與斗湖水務局配合共同探討上述事宜。

他也獲悉在他於州議會追究下,欣達瑪達每日存水量已由六千五百萬公升提升至九千萬公升。目前有關建造存水庫工程正在展開,也將展開將河水引入大水庫的工程計劃,預料上述兩個工程一旦完成後則將解決河水氾濫停水的問題。

對於上述承諾,黃仕平州議員希望政府勿信口開河。

也獲悉巴隆存水庫目前出產每日七萬公升的水隨著第二階段的存水庫完成後將再出產另十萬公升水以惠及該區居民。

黃仕平州議員也要水務局確保在齋戒月至馬來新年有足夠水供供應以便讓馬來同胞歡慶佳節,不為水而煩惱。

在提及新安帝古時常面對水供短缺問題乃由於該區一泵房時常跳掣斷水而水務局也答應給他們一條鎖匙以便人民投訴後即刻可到泵房開泵解決民困,以前丁那卡泵房也發生此問題,隨著他們監督後也有所改善。

他也吁請人民勿忽略付還水費,因為水務局將在十月采取行動割水,人民勿忘還水費,若一旦被割斷水供也將造成不便。

任何投訴可聯絡:(一)民主行動黨西里丹絨區辦事處,電話:715717、(二)陳利發,電話0198533683或短訊給黃仕平州議員,電話0168260108、網址:jimmywongsp.blogspot.com(中文)、jimmyspwordpress.com(英文)、EMAIL:jimmyspw@yahoo.com.chinese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