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0日 星期六

接9萬餘元水費單許君向黃仕平投訴


黃仕平州議員展示天文數字水費單。



公眾受促在收到可疑的水電費單必須徹查以免付冤枉錢。

民主行動黨西里丹絨區州議員黃仕平今日接獲一名謝君投訴接到九萬餘元的水費單後作上述披露。

他說,許君居住於東昇園幾十年來水費在十九至廿元之間而今接獲九萬餘元的水費單被嚇一大跳。

黃仕平州議員表示己聯絡到斗湖水務局主任巴琳要求徹查此事。

他說,這種怪事時常發生而最近已逐漸減少,尤其在他上台做州議員時常有這種驚奇水費單被無緣無故嚇大跳十萬元水費單也有。

他稱,自他在幾年為人民追究後也為人民節省超過百萬的水費錢。

他呼吁斗湖及沙巴水、電費用戶凡接到這種驚奇水電費單立刻聯絡他們。

他說,他相信這可能一個陷阱企圖騙他們的錢或間中有搞錯的情況。這是無意的,這要看用戶夠醒目嗎?

他也接過亞拔士路五里店鋪同樣收過超過萬元水費單,所幸受害者立刻通知他們,由於他們徹查此事也不用還這些冤枉錢,查實原來這水費單不是他們的戶口乃別人的戶口硬硬要他還,因此公眾若接水、電費單時應核對戶口號碼正確無誤才還錢,勿因此擺烏龍。

他表示,謝君用的水費廿年平安無事卻最近又發件,這是否水務局方面出錯?

他也就此聯絡水務局主任巴琳徹查此事要求給用戶一個圓滿答覆。

他提醒公眾若有類似事情發生,在收到驚奇水電費單時勿恐慌要想到火箭,無水斷電也一樣聯絡他們。

任何詢問請聯絡:(一)民主行動黨西里丹絨區辦事處,電話:715717、(二)陳利發,電話0198533683或短訊給黃仕平州議員,電話0168260108、網址:jimmywongsp.blogspot.com(中文)、jimmyspwordpress.com(英文)、EMAIL:jimmyspw@yahoo.com.chinese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