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9日 星期五

黄仕平:與民聯同在


民主行動黨斯裡丹絨州議員黃仕平嚴正澄清,他本人跳槽加入國陣的媒體傳聞並不存在,他將繼續在行動黨旗幟下展開政治鬥爭,並立志與民聯友黨回教黨及公正黨共同努力,以在第十三屆大選中取得輝煌勝利,落實改朝換代的大目標!

黃仕平今日發佈文告時,嚴正澄清斗湖晨報一篇對他繪聲繪影的報導,黃仕平於文告說:「隨著晨報今天一篇關於資深反對黨議員跳槽的新聞的刊出,許多熱心支持者紛紛致電相詢,我在此僅向所有支持者說聲謝謝關心。」

黃仕平表示,「身為民主行動黨的州議員,我不會為個人利益鼠目寸光,行動黨是一個多元背景的政黨,不是只為華裔爭取權利,更是一個為全馬來西亞人民鬥爭的政黨,行動黨立志確保民聯在即將舉行的第十三屆大選取得勝利,為馬來西亞帶來根本改變,建構一個更成功和更偉大的馬來西亞。」

他表示,「我奮力爭取落實我黨社會民主主義的四大價值觀,即是自由,平等,團結互助和和平之原則,從前是這樣,現在是這樣,以後也是這樣,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行動黨領袖在過去四十五年艱苦地奮鬥,甚至為本身的政治理念犧牲、被迫害、被提控、在內安法令下被扣留、有些鋃鐺入獄、失去國州議員資格,五年不得參選等等,然而我們依然站穩立場,擁有堅定不移的信念原則,為馬來西亞各族人民、各宗教背景的馬來西亞人鬥爭,這樣的犧牲,是馬來西亞人民有目共睹的。

打從一開始,行動黨的願景和信念就是要建構一個各族、各宗教人民都能在共同愛國驅使心團結起來的馬來西亞,馬來西亞是屬於馬來西亞人民的馬來西亞,而非單一種族或宗教,從而組成一個有效率、廉潔、透明的政府,打造一個公正、民主、進步、繁榮和具競爭力的馬來西亞。

有鑑於此,巫統籍的首相署部長納茲裡最近邀請行動黨加盟國陣,我黨秘書長林冠英說不,因為國陣種族主義政黨聯盟,非我等人士所認可的。

黃仕平鄭重聲明,「我自上任斯裡丹絨州議員以來,無不時時刻刻謹記人民給與行動黨和我的支持。三年過去了,其中風風雨雨,各種挑戰接踵而至,我都堅守著反對黨監督國陣施政,等候著改朝換代的一天,絕不為利誘威逼而出賣個人靈魂,也不為利誘威逼而出賣選民委託和行動黨。」

文告表示,「我(黃仕平)咬緊牙關,始終風雨同路,與民一起。因此,我慎重嚴肅地向所有人民交代,我黃仕平絕不動搖,絕不跳槽。我還要得到人民繼續支持,實現改朝換代的大目標。」

黃仕平也嚴正駁斥所有對他將跳槽國陣的各類捕風捉影的傳聞,他說,「在來屆大選,我絕不退縮,不做逃兵,以真心誠意回饋斗湖鄉親父老。謠言止於智者,我清者自清,至於流言所言跳槽者,我認為無論是誰,必受人民唾棄!」

他說,「行動黨立志與回教黨、公正黨共同努力,在第十三屆大選中取得勝利,以恢復全體馬來西亞人的憲賦權利,為這個國家帶來根本的改變,我們才可以重新開始,讓馬來西亞的潛能發揮出來,特別是人力資源,我們才能成為一個團結、成功、偉大的國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