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5日 星期五

民行黨設櫃台助選民登記


沙巴民主行動黨斗湖支部之黃仕平州議員、特別助理陳利發等人在登記選民櫃台服務時合攝。


未登記為選民者受促踴躍前往登記,改朝換代看今朝。

民主行動黨西里丹絨區州議員黃仕平今日作上述披露。

沙巴民主行動黨斗湖支部本月五日至六日(星期五至星期六)上午八時至十二時將在新安巴剎設櫃台進行選民登記。

黃仕平州議員表示,選民受促前來檢查他們在那里投票并確定他們的投票地點無搬移。

他說,選民在投票一個星期前也應檢查他們的投票站是否被搬走。

他指出,那些已被搬走投票地點的選民受促到郵局重新登記以搬回來根據身份證住址地區投票,選民受促屆時必須一條心出來投票以覆行公民責務。

此次為人生最大關鍵,選民在此次大選勿冷感,未登記者則登記為選民,投票地點被搬至西馬或砂州則重新搬回來。

他們也在明日個別為茶客檢查投票地點,那些上網查不到投票站或失蹤者受促重新登記。

他說,在上次大選五十二巴仙人投選反對黨不獲做政府而四十八巴仙人支持國陣卻做政府,大多數城市票源之反對黨并不獲執政而少數鄉區票至國陣卻當政,此乃不公之處。

人民受促在下次大選改朝換代勿浪費手中一票而履行做公民的責任。

任何投訴請聯絡:(一)民主行動黨西里丹絨區辦事處,電話:715717、(二)陳利發,電話0198533683或短訊給黃仕平州議員,電話0168260108、網址:jimmywongsp.blogspot.com(中文)、jimmyspwordpress.com(英文)、EMAIL:jimmyspw@yahoo.com.chinese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