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7日 星期三

黄仕平吁市民檢查电費单


黃仕平州議員。



針對沙巴電力有限公司證實山打根的電費單出現技術性錯誤而涉及根區一萬五千名用戶事宜,民主行動黨西里丹絨區州議員黃仕平吁斗湖電力用戶徹查電費單以免出現同樣錯誤。

黃仕平州議員表示,沙巴電力有限公司發生這種錯誤簡直不可思議,尤其涉及根區一萬五千名用戶。

他說,不但斗湖電力用戶應徹查每個月電費單,全沙巴人民也應詳細簡單以免其他地區也出現同樣錯誤。

他希望沙巴電力有限公司及斗湖分公司就對上述的技術性錯誤進行檢討與改善避免出現同樣錯誤。

雖然起價生效日是在七月十五日,但用戶不能清楚在結單看到,雖說起十五巴仙屆時起了廿至卅巴仙也不足為奇。

他希望沙巴電力有限公司不要以為人民不投訴就當他們不知道而吃暗虧,斗湖人民若收到有可疑的電費單受促向電力局詢查或向他們聯絡。

任何詢免可聯絡任何投訴也可聯絡:(一)民主行動黨西里丹絨區辦事處,電話:715717、(二)陳利發,電話0198533683或短訊給黃仕平州議員,電話0168260108、網址:jimmywongsp.blogspot.com(中文)、jimmyspwordpress.com(英文)、EMAIL:jimmyspw@yahoo.com.chinese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