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日 星期一

湖民行黨政治演說場面熱爆


民聯演說場面。


民聯演說,左起黃仕平、倪可敏、丘光耀、陳泓縑、溫觀寶合攝。


國州議員倪可敏的演說激起千層浪。


丘光耀博士動作大時不時暴粗的演說深受歡迎。


民聯主辦的雙龍出海風雲再起青年政治醒覺演講晚宴,約千人出席聆聽雙龍七情上面的演說,會場內時不時傳出爆笑與掌聲,顯然出席者認為滿意及值回票價。

晚會首先是籌委主任黃郁文主講,接著是斗湖區國會前候選人陳泓縑發表演說,再過來是州議員黃仕平亮出白深深的老虎牙,揮動虎爪發威,丘光耀博士也隨尾而上,最後上場的是國州議員倪可敏。

其他政客的演說報章已經報導,丘博士演說時首先真誠感謝政府支助他到香港就學,並發給他三年的獎學金,使他無懮無慮的唸完博士學位。他說,這個親民學子的政府是中國香港行政區董建華政府。

他說本身沒能拿到馬來西亞政府的獎學金,這種種不滿就是許多我國人才外流的原因。

丘博士的演說幽默,動作多多還時不爆粗,他三字經朗朗上口,但是出席者都瞇著眼睛笑,似乎樂在其中,顯然接受程度還可以。

經濟風暴香港是靠米老鼠扭轉乾坤,後來也靠李小龍帶來巨大收益,李小龍銅像就是他策劃的。在全球化的時代,只要有頭腦,馬來西亞人也可以為香港人服務。

他說,經濟專家依迪利斯加拉預測二零一九年馬來西亞政府會破產,因為那是馬來西亞嚴重貪污造成的惡果,也因此他決定回國挽救大馬。

馬來西亞的貪污洗黑錢世界第一。環球金融報告指二零零零年至二零零八年間,馬來西亞洗黑錢活動總額達八千八百億令吉,同時國家的外債是高額的四千四百億令吉。

因為貪污嚴重,所以會造成連鎖效應令吉會貶值,所有產業暴跌,屆時人民會生活在水深水熱中,人民的公積金第一個拿出來還國債。

我國也是道德破產的國家,如安華的雞姦事件,安華性愛短片事件等,都是國陣政府編導演的好戲。

蔡細歷出春宮片就不是問題,他違反性自然口交的動作也沒受到調查,反而安華的短片卻被人大肇宣傳每一位村長還收到泰國寄出的光碟。

四月十六日砂拉越州大選投票前一日,首相到詩巫演說,他說:“你幫我,我幫你!”,他答應之日勝利了會簽下五百萬治水撥款。

丘博士說,就是因為你幫我,我幫你的概念,我國購買了只會浮不會潛的潛水艇,連戰斗機的引擎也會去了烏拉奎而不得知。

他說,貪污是會傳染的,你貪人貪人人貪,結果國家能強大嗎?

先還政予民再還富予民,支持民主化會得到好處。他說,沙巴人民包容度太高,天天沒水沒電都說習慣了,難道沙巴人想從現在至孩子、孫子都還是沒水沒電嗎?人們要懂得憤怒。

他透露,一個馬來西亞的理念是以七千萬買回來的,它就只是一個字“轉變”。

納吉的幸運號碼是11,其實11是兩支升空的火箭。他說納吉的王朝會因為11而終結,成為國陣最後一位首相,反對黨的新領袖。

308加起來也是 11, 砂拉越投票日416加起來也是 11,中國革命了11次於辛亥革命 1911年成功。馬來甲王朝 1511被葡萄牙消滅,今年2011是500周年。丘博士提供的數字雖然都只屬巧合,但是他靈活應用數字作為他演說的支持點獲得共鳴掌聲歡迎。

他說,現在世界改變了,人民要改變政府,得做兩件事,第一;用短訊廣傳民聯的理念。第二;通過面子書聯絡傳達訊息。

太平區國會議員與班台區州議員倪可敏是一名能言善道的律師。

他說沙巴協助成立馬來西亞了四十八年,從原本富有天府之國婆羅洲,淪落到現在全馬最窮的州屬,但是這里有別州沒有的豐富天然資源,貧窮是因為被人搵食[貪污]與搵笨[當作是呆子]。沙巴也是最多非法移民的州屬。

人民只有兩條路,第一就支持民聯要求改變,第二就是繼續支持國陣永不回頭。

他說,政府不改變,那麼人民就要改變政府。拯救沙巴拯救馬來西亞就從今天起。

他說,政府一邊高喊一個馬來西亞,那邊分土著非土著,不是土著的人已淪為二等公民。

馬來西亞棕油局改了新政策,規定油棕廠上限收五萬噸果實,那小園主的油棕果要交給誰,那等如是要人死的政策。

政府支持雜貨店轉型以面對大超市的競爭,在雜貨店未轉型成功前,政府自己開一個馬來西亞人民商店,與雜貨店競爭,那是何等道理。

國能與獨立發電廠的合約寫明,獨立發電廠每天發電多少國能都要照單全收,因此獨立發電廠拚命發電,我國儲存電供高達五十二點六巴仙,全世界一百九十個國家排第一。然而西馬電能過多,沙巴卻每天停電,中國與美國儲電率都只是十來巴仙,誰都知電沒用上就是浪費。

沙巴人忍受天天停水停電仍不知醒覺,這狀況因為官商勾結貪污腐販的結果。

政府推展經濟轉型計劃,要提高人民收入,大家以為是發達機會,轉型沒成東西都起價,白糖五十年沒起過,現在由一間馬來公司接手白糖業務,一年起四次。

沙巴是全國貢獻稅收最高的州屬,切是最貧窮的州屬,這是國陣蛇鼠一窩隻手遮天腐敗,今天起沙巴人改變。

他說要改朝換代就要有乾淨的選舉,709後政府再也不能以513來惡嚇人民,警察威脅人民,射水炮時是馬來人為華人擋水炮,大家融合在一起,一起唱國歌,哪會玥發生如513般的事情。

國陣希望人民冷感,那麼他們才有機會渾水摸魚。

上屆大選共有一千六百零七名年齡達一百三十二歲的人投票,死人也投票,沬選盟要求有廿一天競選期。

我國的新聞自由全世界一百六十三個國家中排名第一百四十三,和朝鮮,緬甸,馬達加斯加等排在一起。

記錄顯示共有一百零八萬名國人在國外生活,這些人都沒有投票權,因為政府知道他們是不會支持政府的,上屆大選國陣得票率是四十八巴仙,民聯是五十一巴仙,結果是少數票的做政府,這是多麼不公平的法律。

他說,納吉是靠郵寄選票才勝利的,聯盟屢敗屢戰,要打倒“白頭翁飲粥、和尚打傘”的國陣政府。

他說,國債達四千億,每人負擔一萬五千令吉,以前安華做財長的時候最後一年財政是盈餘的,現在年年赤字。

我國公務員一年糧金五百三十五億,最高的是首相署,一年薪金四十億,聘請四萬三千五百四十四人,阿都拉時代只有二萬人。首相官邸是和朋黨租的,租金每月五十五萬。首相說要節能,國會的報告正副首相府一年水費二百萬,四人用去六千人的水量,本身如此浪費切要人民緊束腰帶。

倪可敏表示潛水艇只桑不潛人人知,購買一架戰機三十億,戰樽引擎也去了烏拉奎,怪事真的天天有。

最後他以世界重量級拳王莫哈末阿里的故事為終結,意味者,絡予一次重擊,勝利可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