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5日 星期一

黃仕平促摩區代議士多關心民生


凌運南向黃仕平州議員投訴摩區人民代議士罔顧民生利益。



民主行動黨西里丹絨區州議員黃仕平吁摩羅帶區人民代議士關注該區民生課題。

黃仕平州議員今日接獲一名居住泵巴來甘邦麗雅的居民凌運南(五十六歲)投訴後作上述披露。

據凌運南表示,他居住在摩羅帶區泵巴來甘邦麗雅,其門前有兩條分叉路,但有關方面在鋪建馬路時推說野草叢生及無多少人居住為籍口竟然不鋪建其門前的幾個蘭帶路。

他表示,每次他向她投訴又說他在亞庇,問其代理人,相片照了卻又說太多野草。

黃仕平州議員表示,就算沒有柏油路沒有理由連砂石也沒有,他知道他曾經講要照顧好斗湖的水供,管理水務局的老闆,區區幾蘭帶路并不長,是政府沒有錢還是沒有心,難道政府連鋪石錢也沒有面臨破產了嗎?

他說,他也獲得居民投訴政府在鋪建道路與告示牌上事實不符,例如告示牌上說三公哩但事實不到三公哩,希望政府付起他們的責任,真正使人民受惠。



T13E:凌運南向黃仕平州議員投訴摩區人民代議士罔顧民生利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