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5日 星期一

黃仕平促政府應體恤民眾


黃仕平州議員。


政府受促體恤人民而非增加繁文縟節增加人民的痛苦。

民主行動黨西里丹絨區州議員黃仕平今日針對外勞僱主受召至移民廳面試而無妥善安排事宜作上述披露。

他表示質疑就外勞固打面試事宜難道不可以讓僱主填了表格便回去?必須一個一個僱主來面試?

他稱,根據他接獲投訴表示,移民廳透過代理叫僱主在今日上午八時面試而叫僱主們七時卅分到達,當這些僱主到達時已排隊至百餘人。

他說,本來被通知八時開始但工作人員在上午九時十分才正式開始,這些拿了牌子的人又非叫他們在做護照部門等候反而在對面辦事處等候,又無椅子坐,冷氣又欠佳,據說才兩個官員由亞庇派來面試,兩人如何應付整三百餘人,有者還由拿篤等地趕來。

他表示不明移民廳對於僱主聘請外勞事宜尚要問什麼?難道填了表格不就行了嗎,為何還大費周章面試?

他表示,三百餘人今日就此事排長龍等待面試有如對他們一種侮辱,罰站徒讓人民痛苦,這并非解決問題的方案。

他稱,移民廳應有妥善安排,若今日應付不到那麼多人,其他人應另作安排而不是叫他們等待浪費時間,況且他們進行此項面試活動也應在報章上交待清楚日期及時間。

他希望政府實行這種政策應將手續減低最低點,儘量簡化而非繁文縟節,浪費人民的時間。

他呼吁沙巴移民廳總監應改善他們的服務態度,若不會做就不要做,三流服務玩死人民時間,毫無安排,無人理會態度徒讓人民受苦。

他表示,在今日上午於溫泉巴剎之新選民登記他發現尚有四十歲的公民出來登記,希望人民勿錯過投票的責任,有什麼人民便有什麼政府,腐敗的政府與人民息息相關。

他表示,亞航與馬航統合壟斷市場,以前亞航每個人可發現在可能面臨亂起價,以前人民可選擇馬航,亞航與飛螢三線制,現在卻跑回國陣一線制。

他估計在未來機票可能起廿至卅巴仙。

他再次提醒人民,銷香稅、糖與油在國陣下屆大選勝利後必定起價實行,人民必定要充份準備,若不要加重生活負擔,一定要改朝換代。

他稱,就算基本東西不起,機票必定起價因為壟斷的關係,亞航要有良心勿壟斷而亂起價,人民希望他們減價而非起價。

他表示,亞航與馬航重組相信可減一半行政費費用,那些只收薪不做工者應開除,人民希望馬航與亞航改善繼續提供便宜機票非起價,也勿將馬航債務轉移人民身上。

他說,人民受促一條心在來屆大選全心全意改朝換代打救國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