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日 星期三

湖民行黨本週選民登記服務


黃仕平州議員。

沙巴民主行動黨斗湖支部將在本月四日至六日(星期四至星期六)上午八時至十二時分別於美樂茶室及新安巴剎設櫃台進行新選民登記服務。

根據民主行動黨西里丹絨區州議員黃仕平表示,沙巴民主行動黨斗湖支部把在本月四日於飲茶街美樂茶室而本月五日及六日則在新安路新安巴剎設服務櫃台進行新選民登記服務,希望那些已滿廿一歲適齡青年而尚未登記為選民者踴躍出席進行選民登記。

他也歡迎那些已登記但卻在網站檢查後尚未成功登記者也可前來重新登記。

我國目前的2700萬人口當中,其中1200萬人處於青年階段,是人口結構的四十五巴仙,更是左右選舉的政治局勢。

截至2010年12月,全國日前共有1181萬7936名合格選民。

黃仕平州議員也歡迎那些查獲在選民無端不見名字或名字被移往他處的選民重新登記或將選民由他處轉回原居處投票。

他說,當日他也將與選民同在,現場也接受民生投訴。

任何詢問可聯絡:(一)民主行動黨西里丹絨區辦事處,電話:715717、(二)陳利發,電話0198533683或短訊給黃仕平州議員,電話0168260108、網址:jimmywongsp.blogspot.com(中文)、jimmyspwordpress.com(英文)、EMAIL:jimmyspw@yahoo.com.chinese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