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5日 星期一

莎賓都休閒地上訴案25日亞庇開審


黃仕平州議員與陳利發等人在休閒空地的建築物前合攝。



莎賓都休閒地上訴案將在本月廿五日上午九時於亞庇上訴庭開審,希望沙巴人民尤其亞庇的人民踴躍出席聆聽。

民主行動黨西里丹絨區州議員黃仕平今日作上述披露。

他說,斗湖人民長久以來解決休閒空地案件在等三年又加三年終守得雲開見明月而在上述時間開審。

他稱,回想起高庭在斗湖宣判五塊休閒地兩幢建築為非法建築而諭令六個月內拆除而發展商則抗令上訴。

他相信法律嚴格公正,錯便是錯,非法便要拆除以免影響司法公正形象。

他稱,斗湖人民,尤其是十間店鋪起訴人并為後悔勇敢將此案帶上法庭也間接協助保護及捍衛全沙巴的休閒空地。這幾年來,所有的休閒空地均平安無事,沒有受到干擾以免被貪得無厭的奸商所發展。

他相信有關方面的目的只有一個,只有推卸責任而不給予拆掉,法庭上也承認其為公眾利益為依歸。

斗湖人民也希望這是最後一次的上訴,也達到一個光明磊落的判決,此乃對事不對人。

他作為西里丹絨區人民代議士也由於捍衛休閒空地而路見不平,拔刀相助,也是他要負起的責任,也期望獲得好的結果,全民,尤其沙巴人民也應為公平正義祈禱以便有一個開花結果。

他也籍此感謝以前為此休閒地而戰的拿督沈觀益及律師同僚,他們做了最辛苦的一步,斗湖人民也不會忘記他們為正義而戰的輝煌功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