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5日 星期五

黃仕平吁关注食油短缺


沒有津貼食油只有買貴油。


津貼食油缺貨。


國內貿易、合作社及消費人事務部受促監督市場上無津貼食油的困境。

民主行動黨西里丹絨區州議員黃仕平經巡視各超市後發現并無津貼食油而作上述披露。

他說,在齋戒月至馬來新年,馬來同胞尚未禁食而食油先「禁食」。

他在較早前巡視斗湖各超市發現津貼食油嚴重缺乏,這是什麼原因,中華商會受促關注此事,有錢買不到貨,連兩名哈志跟他巡視超市才被「讓」出二包「割愛」二包私藏食油。

他稱,有時津貼米在市場缺貨卻可以在斗磨或木營雜貨店以廿至廿三,甚至廿五元買到,工商部定價為十八元。不但如此,在巴剎或雪房區以比十八元高價格售賣,窮人買不到便宜米反而要吃貴米。

他稱,津貼米、食油、糖與面粉在毫無監督之下亂過七國,目前齋戒月、大型超市無津貼食油,據指出這些超市配給十至廿箱,老板叫苦連天,市民每天找津貼食油,找不到津貼食油則只有吃貴油。

津貼米不在超市賣卻由外來移民賣,現在米也不包裝,卻偷龍轉鳳,工商部職員有目無睹,平民找津貼品要找到拿篤也找不到,非法移民檔位、鄉區店鋪卻整間店是津貼米以高出的定價出售。為何工商部不提控他們,卻到處沒收他人物品,真是大事不做專做小事,這些津貼品不是以高價賣便走私至外國。

政府百事不理,人民失望有苦無人聽,國家走上滅亡,不理人民死活,馬來同胞齋戒月也無津貼食油,希望政府能良心發現,但這種良心發現希望不大,人民受促關注此事。任何津貼米貴賣或走私津貼品則照了相發短訊或發郵件給他從而舉報,大家必須互相照顧。

根據檳州首長林冠英提及八十巴仙福利沒有到人民手中,就如一些津貼柴油被流落在木營,加工業工廠及工業區一樣,甚至走私到外國。

人民必須自保自救,在未來大選,改朝換代,不然便亡國殃民,人民遭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