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8日 星期一

黃仕平吁開放巨人超市路段


甲波打路通往巨人超市道路仍舊關閉。


黃仕平州議員吁斗湖工務局以及承包商以便在下個星期開放甲波打至巨人超市的路段從而減輕交通踴擠及方便一些前往亞拔士路地區的居民。
黃仕平州議員表示,他曾就此事詢問有關單位但所獲答覆乃一些電纜問題有待處理,希望再獲幾天處理。

他希望斗湖工務局與承包商可以在下個星期內開放上述道路惠及車階人士。

他說,上述道路乃為張天文路第二期工程,州政府在州議會答應做雙程大道至四里但內部消息傳出卻是雙程變單程,通至四里變成只通至巨人超市,二百萬元就此用完。

他稱,斗湖人民付了多少億的油棕稅在此三年來換來的是第一期及第二期張天文路,第二期張天文路幾時做好卻遙遙無期。

他表示,為何耗資三億八千八百萬做行政中心卻不做完這些道路?這也是屬於巴隆與亞拔士選區道路非只是西里丹絨!為何不做海濱大道(由雪房通至亞拔士路四里)及北路大道?卻關心做行政中心、北路大道為摩羅帶、丹絨巴都、加拉巴干州與國會選選內,這也是為該區體育館提供便利,海濱大道為巴隆與亞拔士選區內也提供前往仙本那、古納與拿篤提供方便這不只是為西里丹絨著想,為何行政中心优先,人民不优先?老人一星期內只有星期三及星期四才可以申請,二位老人只有一位老人有飯吃,即是夫婦二人只允許批准一位老人,就算福利部供二日申請,申請也遙遙無期。

他吁本州首長疊高枕頭關注基本設施與人民福利問題,水、電、道路人民福利應优先,人民問他是否有良心。

斗湖缺乏水壩,更希望解決水患問題,由青園通至大海的大溝工程應早日落實。作為州議員的他也呼吁他摸摸他的良心勿將三億八千八百萬丟入行政中心,為了建金廁所及金辦公室而導致州政府破產讓人民餓死,老人無飯吃,最連回教徒在齋戒月要買津貼食油也沒有,雖然沙巴出產許多棕油。

希望本州首長重新考慮清楚行政中心重要還是人民迫切基建重要,要做當今包青天而勿做歷史罪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