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2日 星期一

沙治安問題黃仕平指示帶入國會反映


民主行動黨西里丹絨區州議員黃仕平



對於沙巴州治安問題,民主行動黨西里丹絨區州議員黃仕平表示已照會國會議員邱慶洲以便提呈備忘錄予本州警察總監繼而帶入國會反映。

黃仕平州議員今日針對沙巴州破門行竊,亞庇的一名少女被噴腐蝕液體,尤其是近日的拿督鄧國威豪宅被爆竊而作上述披露。

他說,最近印尼駐斗湖大使館領事也在警察日上提醒我國斗湖已成為外國毒品轉運站,這是非常嚴重事宜。

他說,就斗湖毒品侵害非常嚴重而在楓林婦女遇刺的歹徒也疑曾經吸毒後干案,最明顯的在以前人心惶惶的煤氣桶撞門賊黨也疑吸食毒品才進行破門行竊劫掠。

他稱,一位他的好朋友也曾對他說,斗湖毒品越來越嚴重,很多華人有錢子弟也染上吸毒習慣,害得他們借大耳窿并受他們的控制,勒索他們的父母,幾萬元購買毒品,父母卻要百萬來攤還債務,很多有錢子弟被迫離鄉背井逃亡,留下父母來受罪,大耳窿每天向他們父母追債。

他希望警方提醒十萬份精神來解決此問題勿使毒品繼續蔓延,繼續成為毒品轉運站而讓鄰國來取笑與侮辱。

他稱,走私販毒奸商與警方息息相關,水警負責海上治安,希望警方徹底鏟除害群之馬,勿同流合污。

他也特別照會國會議員邱慶洲從而將上述事宜提呈備忘錄予警方并帶入國會反映。

他說,治安課題不但有錢人受害,普通人士也蒙受其害,希望市民嚴加謹慎防範,勿將貴重財物放在家中。

他相信拿督鄧情況或是熟悉其家情況者所為,可進入其住宅也非普通竊賊,就如有組織性的竊賊或偷車黨,其或由本地人策劃而外地人干案。

如果警方這些情報也不知也應辭職歸故里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