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5日 星期一

民行黨新選民登記活動反應極佳


黃仕平州議員以手機為合格選民查閱投票站。



合格選民受促勿罔顧履行公民的責任踴躍前往登記成為合格選民以便在下屆大選執行公民的責任。

民主行動黨西里丹絨區州議員黃仕平今日上午於萬昌茶室進行新選民登記服務時作上述披露。

他說,他們在今日上午於萬昌茶室進行新選民登記活動服務反應良好,大多數為樂齡人士而萬昌茶室為樂齡人士的支持者。

他稱,在今日上午進行新選民登記服務而協助選民查投票站卻發現一名居住於斗湖的居民而投票站在古納而知名的溫觀寶居住金花園卻在摩羅帶投票。

他也發現一些選民若新的身份證號碼查閱不到可用舊身份證查閱,若新舊身份證號碼都查閱不到投票站便要重新登記選民了。

他再次提醒合格選民勿忘了登記成為選民的責任,不但是適逢廿一歲合格選民或已達四十歲者。由於今日他發現有四十歲者才登記成為選民。

他稱,那些新舊身份證號碼查閱不到投票地點者可聯絡他們以便重新登記。

他們也在今日上午發現一名在此投過幾次票的西馬人被搬去馬六甲投票,因此,每一個人都應關心此事,若被搬走則要求搬回來投票。

選民可以以短信查閱投票站即可輸入spr semak再輸入本身身份證號碼發送至15888即可得回音,每次發送收取廿仙。若上網則可進入spr.gov.my網站找Semakan Daftar Isi Rumah查閱,一次可查十五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