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日 星期一

民行黨政治醒覺演說逾5千人出席


黃仕平與州委等成員及《雙龍出海》YB倪可敏及丘光耀博士於一項發布會擺出V手勢象征兩線制,感激亞庇、山打根及斗湖所有關心政治的民眾。


沙巴民主行動黨於本月27至29日,連續三晚於亞庇、山打根及斗湖舉辦《雙龍出海,風雲再起》青年政治醒覺演說會取得巨大成功,三場活動出席人數超過5000人,反映異常熱烈,沙巴行動黨今日感謝各界人士大力支持,並呼吁這股改革動力的趨勢要繼續洶湧澎拜,直到落實改朝換代!

沙巴行動黨主席兼斯裡丹絨州議員黃仕平今日率領州聯委會等成員,包括宣傳秘書陳泓縑、州副秘書王鴻俊、山打根三腳石支部主席邱文正、州議員助理陳利發及《雙龍出海》兩位演說重炮手YB倪可敏及丘光耀博士,舉行一項新聞發布會,向全州關心政治的民眾致謝。

黃仕平表示,《雙龍出海》政治演說會取得空前的成功,沙巴行動黨樂見在這次全州三場演說會中,看見許多年輕人參與,許多民眾更是蜂擁而至購券參與千人宴,致使在亞庇及斗湖舉行的千人宴座無虛席且熱烈圓滿地舉行,而在山打根育源中學禮堂舉行的演說會,更是獲得超過1500民眾或扶老攜幼的熱烈捧場,情緒炙熱。

他繼說,年輕選票是下屆選舉的左右力量,甚至是“改朝換代”的關鍵力量,不過我國目前卻有超過400萬名年輕人還未登記成為選民,這些年輕選民都已21歲以上,並有資格成為合法選民,行動黨借此再次呼吁還沒有登記成為選民的青年朋友,趕緊登記以在來屆大選履行公民責任。

黃仕平也再次強調,馬來西亞改朝換代並不是夢想,因為歷史正走在“改朝換代”的大道上,我們不要懷疑自己可以改變歷史的力量,308政治大海嘯是馬來西亞人民共同創造的新政治契機,打擊國陣貪腐政權促成民聯在西馬5個州屬執政,為了更美好的明日,在下一屆大選撤換中央政權勢在必行!

他說,歷史是人民參與創造出來的,沒有人民的參與,斗湖斯裡丹絨不會發射第一支火箭進沙巴州議會,亞庇也不會成為在國會裡僅有的沙巴反對黨議席,沙巴人民已在308大選時成為民主先鋒,讓我們再接再厲,創造一個民聯治理沙巴的歷史,歷史不走回頭路,改朝換代創新天!

另外,由於今次在沙巴三大主要城鎮巡回的《雙龍出海》青年政治醒覺演說會十分成功,已看出沙巴民眾改朝換代,否決國陣貪腐的決心,已是越發明確,因此沙巴行動黨計劃將乘勝追擊,於近期內再接再厲籌劃《雙龍出海2.0》,兩位受邀演說嘉賓人選等細節屆時將另作宣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