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9日 星期五

黃仕平促政府體現言論自由


黃仕平州議員。


政府受促勿壓迫媒體從而讓媒體在民主自由國家體制下言論自由,真正落實翔實報導的地步。

民主行動黨西里丹絨區州議員黃仕平今日恭賀鳳凰日報復刊時作上述披露。

據悉,鳳凰日報在本月六日因為出版准證出現技術問題而暫時停刊而今日正式復刊。

黃仕平州議員表示由於政府的壓迫造成媒體言論限制性自由,這種忽然停刊事件在大馬不足為奇之事。

他恭喜鳳凰日報復刊,因為它經過考驗,歷練後憑著高昂的意志力與膽識又再度站起來,排除萬難,不怕風雨的阻礙與打擊勇往直前。

他勉勵鳳凰日報憑著堅強斗志,激發進取,成為人民喉舌來回饋讀者。

他再次熱烈歡迎鳳凰日報的回來,讓我們攜手加油邁步前往。

他稱,我們必須堅持新聞自由的原則,希望國陣政府真正做到新聞自由的權力勿抹殺新聞自由。

他說,大馬的新聞自由在全世界排行尾端與軍治國寮國一起。

他也了解辦報心酸與痛苦,每一年都需更新出版准證,其中也受到極大壓力,驚恐如徘徊十字路口。

他希望政府勿以高壓手段來壓制新聞言論自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