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8日 星期一

黄仕平促选民查閱投票地點


黃仕平州議員在新安巴剎進行新選區登記時攝。


黃仕平州議員展示二名在選民記錄失蹤之文件。



選民冊內名字無故失蹤,已投過票選民受促勤於上網查閱確保選民冊內名字尚在而投票地點無搬移。

民主行動黨西里丹絨區州議員黃仕平今日上午就查閱許多上次曾多次投票選民名字不見同時投票給搬往他處而作上述披露。

他說,民主行動黨斗湖支部明日(六日)上午八時至十二時依然在斗湖新安巴剎進行選民登記運動,歡迎市民踴躍參與及查閱。

他稱,他在今日上午發現三名曾在大選投過票的交通警員名字不見了,現年五十九歲及六十一歲的黃姓及何姓女士先生名字也無故失蹤。

他表示,這些無故失蹤的選民他將為他們重新登記也建議他們向警方報案為何一直投票今日名字會在選名記錄上失蹤。

他表示,人民也受促注意投票站被搬走事宜以便透過郵局搬回來。

在上次大選,有選民被告知國陣已贏了不用投票的事宜以致沒有到場投票,黃仕平州議員吁選民勿受騙,每一張票都勿浪費而投入票箱。

最近發現居住在美家園居民由於地址寫亞拔士路而被移走投票地點,其實美家園屬於西里丹絨區。安順園居民也被無故移至摩羅帶投票,居住在太華園的一些居民也面對同樣情況,他們受促搬移返回西里丹絨區投票,他們受促透過郵局搬回西里丹絨區投票。

他吁選民關心在下屆國陣欲搶回西區事宜而選民受促集中投票,由於幽靈票之故,反對黨未必勝出,檳州發生幽靈選民事件,沙巴有數十萬幽靈選民不足奇怪。最近推行生物指紋登記外勞事件與大選息息相關,他懷疑他們登記這些外來移民真正目的,或屆時忽然變成大馬公民投票左右政局。

沙巴州短期內增加幽靈選民也任他們擺布。

他提醍人民下屆大選誓保西區,因為幽靈選票下反對黨輸了不奇怪。昨日在美樂茶室新選民登記有卅六人包括名字失蹤者。

任何詢問可聯絡:(一)民主行動黨西里丹絨區辦事處,電話:715717、(二)陳利發,電話0198533683或短訊給黃仕平州議員,電話0168260108、網址:jimmywongsp.blogspot.com(中文)、jimmyspwordpress.com(英文)、EMAIL:jimmyspw@yahoo.com.chinese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