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 星期一

黄仕平遺憾彭育明人民輸家言論


黃仕平州議員。


罔顧休閒地利益反指反對黨贏了休閒地官司,最後輸家是人民顯示說此言論者對法律的無知并當人民是白痴。

民主行動黨西里丹絨區州議員黃仕平對於本州基本設施助理發展部長彭育明在本地一家報章上說反對黨贏了休閒地官司,最後輸家卻是人民的言論感到痛心。

他說,就此項休閒地課題就連他老板的丹斯里章家傑也曾出力,并在當時也凍結有關工程的進行。

當時斗湖四個公會即:斗湖中華商會、土著商會、記者公會與印度商會也反對此事,其後更進行萬人簽名運動。

其實此項的休閒地勝利乃為人民的勝利,不止捍衛斗湖休閒地更捍衛了本州,甚至全國的休閒地。

據彭育明助理部長指反對黨贏了休閒地最後輸家是人民,最終斗湖市議會將毀約而賠償承包商,利用人民血汗錢承擔最後後果,代價深重。

身為西里丹絨區人民州議員的他也帶領人民將此事帶上法庭為己任,他看到彭育明助理部長說的這番話深感心痛,是毫無經過思考來口出狂言誤導恐嚇人民呢還是他認為霸佔休閒地有理?

他們的出發點本來是在揭發霸佔休閒地的罪行并為人民捍衛與保護休閒地,現在好像在公正的法律判決下人民犯了錯。

他表示,誠然,國陣所做一切向人民開刀便是對,教人民勿反抗,在反抗之前要先問過助理部長,這看起來是那麼無知,他是否有先查法律條文才發出此狂言,又對法律知道多少?

他相信他出此狂言乃在恐嚇市民以便凡是政府所作所為,無人敢出聲,敢怒不敢言,無論政府做多麼腐敗;人民要接受,絕對不可反抗,是有他對,別人不可說不。

他稱,人民也叫他做一些功課,若是一位領導負責任的領袖應帶領人民邁向光明大道而非黑暗深淵。

他表示,人民叫他做一些功課即是如果法律上已證明合約是非法,雙方是否要賠償,如果法律已證明合約非法,不可執行,雙方還有得賠嗎?應該去查一些法律才向人民交待。

他稱,作為反對黨的他們就是扮演保護人民的家長,保護公眾。

如果州政府失責,沒有保護人民的休閒地及空地,他們身為政治領袖當然挺身而出來保護人民,因為政府及地方政府都應保護地方利益為依歸而此次卻把保護休閒地的責任推至人民身上。

他今日的立場似乎庇護政府及地方政府打劫人民財產及權利的嫌疑,根本毫無誠意以保護人民利益為依歸。

他要在此提醒他,此宗官司乃有幾十個人偕同民主行動黨,以及店主,四大公會,十萬人民簽名運動來反對休閒地被做商業用途,難道他瞎了眼一個人唱反調,撥冷水,試問人民還要這種人做領袖嗎?大選時應認清誰是敵人,誰是朋友!

他向人民保證保護人民財產血汗錢,絕對不允許政府的「夾吃」把這沉重的代價嫁禍人民,若他們這樣做將被控上法庭。

在此事件上由於有關部長毫無法律地位進行簽約之故,最終承包商唯有控訴這位部長。

令他感到心痛的是從頭至今并毫無捍衛保護人民休閒地者今日卻講得最大聲,人民說,取回五塊價值連城的休閒地絕對值得,此舉不但保護斗湖休閒地也保護全州至全國休閒空地,他們不會做事反而撥冷水,奇怪的是該黨還會派他出來競選?難道伸張正義時看不到一個助理部長而他帶領人民捍衛休閒地時卻被嗆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