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5日 星期四

陳泓縑:巫統執政沙17年百病叢生


沙巴民主行動黨宣傳秘書陳泓縑:巫統執政沙巴至今17年百病叢生,沙巴團結黨主席拜林的選區基建落後,這都是國陣無能的最佳注腳!


沙巴民主行動黨宣傳秘書陳泓縑表示,人民今日支持的民聯並不是反對黨,而是將於明日上台執政的民選政府,只要沙巴和馬來西亞能夠於將舉行的第十三屆大選改朝換代,一切指反對黨造成相關選區發展停滯之謬論將不攻自破,因為國陣是貪污腐敗濫權的政府,以民為本僅是粉飾口號!

陳泓縑是針對沙巴團結黨斯裡丹絨區人民發展領袖洪連輝多次指“斗湖發展停滯是因為國州議員乃是反對黨”之言論表示極度遺憾,他說,身為執政黨的團結黨已經沒有其他議題可以炒作,國陣無法解決的問題推卸予反對黨,這是政治邏輯思維有問題政客所發出的謬論,即顯出國陣是無能政府,不能帶來建設的政府必須狠心給換掉,民眾須敢敢求變才有明天!

“作為一個負責任的政治人物,我要告訴國陣的是,人民才是國家的主人,政府不聽命於人民時就不是一個好政府,馬來西亞獨立54年,國陣巫統東渡沙巴也有17年,但至今連最基本的水供、電供及道路等各類基本建設,都無法滿足民眾需求,那麼團結黨還有何顏面替國陣巫統主席兼當今首相納吉陳情,要求選民繼續做國陣後盾並給予機會呢?”

做為一個理性的政治人物,我們非常了解,像洪連輝所指要應對斗湖未來的發展需要,開創斗湖未來的經濟及貿易前景、斗湖碼頭和港口需進行搬遷計劃、而交通擁擠需擴建或增建道路和停車大廈(甚至眼巴巴看著拿篤及其他較小城鎮迎頭趕上)等等,既然國陣無法做到,只要徹底換掉腐敗的國陣政府,上述這些種種問題即將迎刃而解,因為西馬由民聯執政的州屬已經在各項政績中展示了施政力量,尤其檳城更是廉政模范中的翹楚,吸引外資的模范州。

常言道:不怕貨比貨,最怕不識貨!歷史已經證明國陣數十年無法解決的問題,民聯上台後的100天內馬上迎刃而解,獲得全馬民眾好評,這也加強了馬來西亞人民改變的強烈渴望,並深信唯有改朝換代才能帶來根本性的改變,共同落實一個更團結、更成功及更偉大的馬來西亞。

經歷了308政治大海嘯洗滌後,馬來西亞政治氛圍展現出無窮的生命力,民眾的政治智慧迅速開拓,識破國陣無能不用太高的學問背景,我們來擺事實講道理,且看西馬各個成功改朝換代的州屬早已經清晰以政績來告訴選民,民聯是值得人民委托的候任政府,這個政權不但可帶來政治改變,也改變所有停滯不前的發展,更點燃了民眾渴望改變的希望!

但話也說回來,人民給予國陣54年的執政機會,包括斗湖在內的沙巴州,在國陣執政下淪為全國最貧窮、管理最糟糕、基建最落後、幽靈選民最多、非法移民最多等“全國之最”的羞恥稱號,沙巴團結黨豈不感羞恥嗎?

然而,為何洪連輝即要偏偏說早已經由官方宣布脫窮的州內首個城鎮--斗湖因為反對黨攏括了國州議席而發展停滯,頻頻指民聯阻礙發展,卻無視國陣執政下的沙巴百病叢生,再看看沙巴團結黨黨主席百林吉丁岸(身兼根地咬國會議員、擔布南州議員、沙巴副首長兼鄉村發展事務部長),但其選區道路、水供及電供等基本設施非常落後,更甭談有大型發展計劃在該區建設,為何有如此多重身份的國陣高官坐鎮的選區也不過如此,這看來造成我國各項發展停滯的罪魁禍首,無容置疑就是國陣了!

我們要勇敢想象自己能夠改變這一切,醒覺帶來改革突破,沙巴人民對改朝換代的渴望已是越來越強烈,斯裡丹絨選民已經在308政治大海嘯時向國陣發出嚴厲吼叫聲,不過這僅僅是一個關鍵性的起點,在即將舉行的全國第十三屆大選中,我們還要加大改革強度,把這個改革起點擴大至全州及全國,促使更猛烈的政治海嘯發生,切記改朝換代在今朝,歷史不再走回頭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