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0日 星期一

湖民行安排观看林蔡辯論

民主行動黨斗湖支部訂於明(十八)日下午五時至六時,在斗湖市區發佳的X.O咖啡(X.O Cafe,鴨皇燒味小食店同排)現場,播放寰宇電視AEC頻道現場直播馬華總會長蔡細歷與行動黨秘書長林冠英一場辯論會。

另外,該黨也從下午四時開始,在該茶室現場進行選民登記及接受民生投訴服務,歡迎斗湖民眾踴躍參與觀賞及交流。

這場備受矚目的朝野王對王辯論,是馬華策略研究所(Insap)與亞洲策略與領導機構(Asli)聯辦的政治研討會「來屆全國大選:華人政治分水嶺」下的其中一個環節。

這場辯論敲定在2月18日下午5點至6點,於吉隆坡成功時代廣場酒店舉行。蔡細歷和林冠英屆時的辯論題目是「華人在十字路口:大馬兩線制會否成為兩種族制?」

蔡細歷與林冠英都有與政治對手辯論的經驗。林冠英在1991年曾經以社青團團長的身份,與時任馬青總秘書翁詩傑辯論「馬華和行動黨——誰是政治寄生蟲?」的題目,成為一時佳話。

至於蔡細歷,則曾在2008年尋求東山再起,競選馬華署理總會長職時,與另一名競選人林祥才辯論。當時,蔡細歷憑著條理分明、精簡扼要的辯才,以壓倒性的姿態蓋過現任副總會長林祥才的風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