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1日 星期六

湖民主行動黨成立流動登記服務


登記隊伍之主陳利發等人合攝。


民主行動黨斗湖支部除了每天進行選民登記運動外,尚成立流動登記隊伍上門登記服務。

民主行動黨西裡丹絨區州議員黃仕平今日作上述披露。

黃仕平州議員表示,他們成立流動登記選民團隊也歡迎未登記選民到他們的辦事處登記。

他說,那些辦處事若有發現其職員許多未進行選民登記者也歡迎聯絡他們以便登門登記。

他表示,凡年齡已達廿一歲的年青人受促登記為選民以便履行公民的責任。

他說,所有青年人要有愛國心及奉獻國家的心。

他稱,大家一起來努力創造一個繁榮進步的國家,尤其在這個時刻,國家更需要他們通力合作,所謂國家有難,匹夫有責來捍衛國家。

他說,民主行動黨也繼續響應人民的號召來盡他們最大本分打救這美麗的國家,決心再次發動登記選民運動。

他們將每天為選民進行登記也到每一個家、店、辦事處或甘邦進行選民登記,任何詢問可聯絡(一)民主行動黨西裡丹絨區辦事處,電話:715717、(二)陳利發,電話:0198533683或短訊給黃仕平州議員,電話:0168260108、網址:jimmywongsp.blogspot.com (中文)、 jimmyspwordpress.com (英文)電郵:jimmyspw@yahoo.com.chinese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