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1日 星期六

沙巴民行黨准備就緒為民服務





隨著民主行動黨沙巴州主席黃仕平早前透露,該黨將爭取在來屆大選出征10國席及20州席,該黨在兵南邦設立沙巴總部,準備就緒應對來屆大選、為民服務以及處理選民的投訴等問題。

在上一屆州選舉,國陣囊獲70州議席裡的69議席,反對黨僅贏得1個州席位,那就是民主行動黨沙巴州主席黃仕平獲勝的斯裡丹絨區。但4年來,在野黨並沒有因為強大的落差以及1席的弱小而停止為民請命,人民心裡清楚,民主行動黨以及整個民聯都一直不斷地在為人民服務和努力。

隨著大選跫音漸近,在野黨需要整合更為強大的力量,加快服務選民的效率和能力,因此民主行動黨設立起沙巴州的總部,扮演統合所有支部和區部的角色,增加更多日常工作。最重要的是,能夠為人民工作。

此新的總部設立在兵南邦本都山路,之前是一個支部辦公室。經過一兩個月的裝修和準備,該總部已擇定2月12日在總部隔壁的唐朝美食中心舉辦推介禮,並邀請到黨中央的陳國偉和再裡爾主持推介儀式,同時希望民眾能夠參與這項盛事。

此總部設有行政辦公室、會議室、服務櫃檯、選民登記櫃檯以及該黨秘書辦公室。目前,總部有兩位工作人員。在整修及推介以後,總部將扮演服務選民、召開記者會、處理日常行政工作、媒體工作及召開會議的角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