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7日 星期二

陳泓縑:反對黨強區乃國陣發展金區


民主行動黨沙巴宣傳秘書陳泓縑




民主行動黨沙巴宣傳秘書陳泓縑歡迎州政府昨日宣佈新安路雙程大道即將於明年動工的消息,此宣佈讓國陣領袖們陷入尷尬,加上巨型工程落在斗湖斯裡丹絨火箭堡壘區裡,恰恰印證「反對黨強區就是國陣發展金區」之事實,斯區也將成為其他國陣強區選民學習之對象!

陳泓縑是針對團結黨斗湖斯區發展領袖洪連輝言論,今日發表文告說,洪氏的自相矛盾言論,恰恰是唱出國陣無能的哀歌。

陳泓縑話鋒一轉說,由於全國大選的腳步聲漸近,國陣大派選舉糖果,各類發展工程及派錢計劃傾巢而出,像最近派發「一馬五百令吉援助金」更是個失敗案例,最終勞民傷財,有者苦等多時無法領取,為何不直接把五百令吉匯入受益者銀行戶口或把禮券寄到他們住址,卻要民眾排長龍領取,這無疑是國陣領袖廉價宣傳方式。

國陣領袖屢屢指人民投選反對黨,使得有關地區沒國陣代議士而無法爭取發展,等同於人民自找苦吃。

然而事實恰恰相反,因為國陣若要從反對黨手中奪回有關議席,必定費盡心思,投入更多撥款資源來發展該區,博取選民回心轉意,但此舉又將會忽略掉其他國陣傳統堡壘,之因為如此,今日的國陣強區如摩羅帶、丹絨巴都、西巴迪島、巴隆、阿拔士,甚至是仙本那及拿篤,各種基本建設都要比斗湖斯區還落後!

他也繼稱,沙巴團結黨主席百林出任本州基本設施部長至今多年,直到昨日才風塵僕僕蒞臨斗湖宣佈上述計劃,再度印證國陣領袖「平時不燒香」的態度,然而遺憾的是,有關宣佈卻沒有指明施工日及竣工日,無不讓人質疑,新安路雙程大道工程是否會踏上張天文路雙程大道工程般,一等就要二十年?

據悉,百林多年前曾蒞臨過斗湖,同樣是在斗湖團結黨領袖如洪連輝等人的陪同下視察過新安路,當時也曾宣稱該公路的升級工程即將施工,不過事隔今時,加上大選前向選民邀功,百林和洪連輝再次祭出該項發展計劃。

陳泓縑揶揄說,儘管如此,行動黨歡迎百林的適時宣佈,不需人民爭取自然就有,並且也不會因為議席淪為反對黨則取消,然而行動黨希望新安路雙程大道工程盡早施工落實,勿像團結黨數年前浩浩蕩蕩舉行的「百萬人民簽名運動爭取防洪工程」般,雷聲大雨點小,最終不了了之,淪為笑柄!

另一方面,陳泓縑也歡迎州政府昨日宣佈斗湖興建長達二十公里的環回公路計劃,屆時將造惠北路、巴西布迪至阿拔士路八哩附近一帶的居民,減緩交通堵塞,據悉有關計劃撥款已到位隨時可施工,因此州基設部長百林及其助理部長彭育明受促以透明化的態度作業,務使此項造惠民眾的大計劃早日落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