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1日 星期六

黃仕平:封路辦活動使人民不便


民主行動黨西裡丹絨區州議員黃仕平偕同特別助理陳利發稱,在泊車位舉辦活動為人民帶來諸多不便。



斗湖市議會受促體諒市民在華嘉商業中心缺乏泊車位問題而將節慶遷往他處舉行。

民主行動黨西裡丹絨州議員黃仕平今日作上述披露。

他說,如果市議會在拜六或禮拜天舉行尚可原諒惟如今是工作天,許多居民要到該區附近銀行辦事造成麻煩。
他稱,華嘉商業中心一直以來車輛泊車位不足,市議會明明知道斗湖人民嚴重缺乏泊車位,偏偏舉辦節目加重阻塞。

他稱,在新年期間用了廿個泊車位,此乃由團結黨西裡丹絨區人民黨領袖洪連輝舉辦的活動。其後,鐵架也未立刻給予拆除以方便人民。 

他表示,市議會應該在舉辦活動後用最快時間拆除建設卻拖到今天。現在又稱舉辦國際文化節又霸卅個泊車位,又阻塞馬路,卅個泊車位在嚴重缺乏泊車位地帶有如佔了三百個泊車位。

他稱,政府一年來長期舉辦節目,為何一定要在市議會前面而不到斗湖舊機場或市區大操場,又或在莎賓都空地,莎賓都空地可以舉辦任何節目。

他再次提醒市議會在幾十年來由於一些酒店或商店在建設時無做泊車位而以一萬五元取代購買泊車位方式無形中已有百萬或千萬收入,為何不利用這些錢建設泊車位?

他希望市議會利用這些錢做多層泊車埸,尤其建設在華嘉商業中心、中央巴剎、車士打街。

國家總稽查師也建議在斗湖街道以四十五度建設車位。

他也提醒市議會在今年的市議員應專心搞好斗湖嚴重缺乏泊車位問題。

他希望市議會收到上述款項也應實現建設泊車位計劃。

他稱,在聖巴特路建多層泊車位工程已說許多年,希望市議會認真實行第一個多層泊車場建設在斗湖。

他再次呼籲,若市議會有良心的話,國際文化節後應立刻拆除上述建設方便市民泊車勿再重複此錯誤。

他稱,如果在拜六或假日尚可原諒,問題在工作天實必造成市民不便,勿與人民作對,這非幫助人民,如何服務人民,這是害死人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