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7日 星期一

黃仕平吁全面更換舊電力設備


民主行動黨西裡丹絨區州議員黃仕平



斗湖電力有限公司受促將陳舊的電力設備全部更新以惠及斗湖民眾。

民主行動黨西裡丹絨區州議員黃仕平表示,電供受干擾不止在樹技干擾電線,其中也包括許多陳舊轉壓站或陳舊電纜應更新。

他說,由於轉壓站的爆炸也在昨晚造成斗湖天星園、斗湖花園、夜來香餐廳一帶電供受干擾,該區在六時卅分停電而後備發電車輛在十時卅分啟用而人民已被煎熬四個小時停電之苦。

他稱,在他接獲人民投訴後也通知電力有限公司而此項故障在今日凌晨一時才修妥。

他表示,昨晚的停電事故乃由於天星園山芭仔餐廳附近轉壓站爆炸所致。

他表示,這些陳舊轉壓站零件應給予更新而這已非第一次發生而發生多次。

另一方面,在柯哈拉路至張天文路一段路近日也在於變壓器被車撞毀而造成路燈不著,整條道路黑漆一片,因此他希望市議會盡快給予維修以惠及道路使用者,其不止可以預防宵小造案也解決一些交通問題,因為該處黑暗一片許多人不注意可能撞及交通圈發生意外。
他也提及在天主堂前一座橋底的水喉洩漏事件已發生許久而承包商表示這必須與工務局的協調下才能進行維修,因此他希望新任工務局主任關注此事以便共同將橋下的水喉洩漏問題修好,因為那裡浪費不少食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