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7日 星期二

黃仕平:斗湖建水壩無聲息


黃仕平州議員、陳泓縑、陳利發向黃國順工程所拜年時合攝。



全長廿公里之賓達士公路耗資二億六千萬,相等於一千三百萬一公里,難道是鋪金或有單車及電單車專用道。

民主行動黨斯裡丹絨區州議員黃仕平今日上午連同州宣傳秘書陳泓縑,特別助理陳利發等人拜會斗湖工務局區工程師黃國順時作上述披露。

彼等也在今日上午向甫上任黃工程師拜年並諮詢上述道路詳情惟由於後者才上任而許多事宜不熟悉而希望他在準備資料後再造訪。

他說,國陣受促首先關注海濱大道,治水的斗湖河工程計劃,水壩,北路及溫泉交通圈至溫泉的緩和交通計劃為優先考慮。

他說,最近國陣領袖頻頻打發展牌,發展新安路雙程大道,又發展西巴迪八哩大道,耗資二億六千萬,但人民最迫切需要的水壩無聲無息。

他叮人民勿被國陣開空頭支票與車大砲所騙,這種講多過實行,雷聲大卻無雨下,再看張天文路區區不到二公里卻要三催四請,耗資四百萬講了十年才做一半,當然張天文路二百萬一公里,斗湖巴隆至機埸路廿二公里為八千四百萬等於四百萬一公里,但最近的賓達士路廿公里卻要二億六千萬等於一千三百萬一公里,驚人數目,這是刮錢計劃非為人民,光天化日由四百萬增加至一千三百萬一公里,天淵之別,這莫非國陣實行工程刮錢分發,朋黨分賬,刮民脂民膏。

在朋黨分賬工程,看起來彭育明在沙巴航空俱樂部主席表現可看出,所買直升機三千四百萬人民血汗錢卻又爛又壞的直升機,偷龍轉鳳租一元予一間公司的記錄,現在二億六千萬又是他與百林自導自演而做一條20公里路予人民。

團結黨在廿年前於第六個大馬計劃已宣佈改善新安路批淮雙程大道,但當時款項被騎劫去做丹麥路,現在笫十大馬計劃百林又重新宣佈,不知他要宣佈多少次來改善新安路。

其實國花路也應提升,因為該由張天文路雙程路入單程國花路口也發生多宗意外。

他說,張天文路在過去也引頸長盼,如今卻撥天文數字做路?人民迫切的水壩,治水問題,欣達馬達的水供處理廠逢雨河水汜濫而造成水供短缺卻毫無消息與無解決。

他說,由於斗湖河由青園至大海部份治水工程遲遲不落實造成下游逢雨必浸,居民叫苦連天,希望政府關注。

他表示,亞拔士路若不改為六線道也應落實由雪房至更亞拔士路四哩的海濱大道以便解決車輛踴擠問題。另一方面也應改善由舊機場至白橋道路以解決北路車輛踴擠問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