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7日 星期二

黄仕平促速修華達工業區暗溝


華達工業區是人為陷阱。


此人為陷阱已被私人界出錢做蓋以保護公眾安全。



政府有關部門及人民發展領袖受促關注無蓋暗溝並加以維修加蓋以免成為人為陷阱。 民主行動黨西裡丹絨區州議員黃仕平與特別助理陳利發經市民投訴而到現場觀察。

據曾女士表示,其十四歲兒子在上年放學回家不慎跌入有關「陷阱」以致書包與身體濕透。雖不受傷,也飽受驚嚇而事後也被人發現救起。

她也說,由於該無蓋暗溝曾經跌過許多人尤其在傍晚天暗時候,因此其孩子祖父也不惜出八百元為該暗溝打造一個西敏蓋,以免更多人跌入「陷阱」。  

曾女士表示,位於亞拔士路二哩半華達工業區雖然其中一個暗溝已被加蓋但相隔約百公尺遠另一個暗溝卻無加蓋隱藏危機。

黃仕平州議員表示,斗湖市議會、公務局、水利灌溉局及人民發展領袖都應扮演他們的角色以便監督這些事宜並為這些人為陷阱加蓋。

他也叮吁公眾若遇到類似情況而跌入這些陷阱應馬上通知他們以便起訴有關當局要求賠償。

他說,這些部門若不將他們起訴永遠「睡不醒」,也未盡保護人民安全的責任。

他也要求承包商若進行清溝不應只是清理表面而容易清理部份而那些在橋底比較難清理則棄之不理,他日一旦阻塞便造成水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