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1日 星期六

百大商業中心下週開放通車



民主行動黨西里丹絨區州議黃仕平在地下排水道施工現場與承包商黎君及水利灌溉局員威侖等人交談時攝。


黃仕平州議員捎來好消息,貫通百大商業中心及天星園因建地下排水道關閉一個月橋梁,將在下個星期一開放通車惠及該區商家與市民。

民主行動黨西里丹絨區州議員黃仕平有鋻於該區商家投訴,指該處的工程進展緩慢,由於為建地下排水道之橋梁已關閉一個月之久,對其附近商家生意受影響,而市民交通也因該處閉封道路產生不便而兜一個大圈。

由於上述原因,黃仕平州議員今日上午聯同水利灌溉局官員威侖、承包商黎君了解事宜。

據他所了解,工程緩慢由於政府部門協調方面問題造成,由於搬移排糞喉與水供輸送喉所致。而目前上述問題成功解決。

據承包商黎君表示,為使橋梁夠堅固,最遲將在星期一可開放通車,這也考量凝合土的堅固度與安全問題,另一方面也趕建橋梁邊的欄杆以防車輛不慎掉入河溝。

曾秀民(王)等商家感謝州議員黃仕平的關心民膜圓滿解決此事,短期內開放該段道路惠及商家民眾。

黃仕平州議員也吁承包商在不久後動工在阿拔士路建地下排水溝時,務必在工程旁建造二條臨時通道,以使交通順暢避免造成大阻塞,因為阿拔士路為斗湖眾多車輛的主要道路。工程所用的凝合土也應該采用迅速凝結的凝合土。
他也對最近新安治安情況表示關注并吁警方觀注此事,居民若有遇見任何可疑人物可迅速與他們或警方聯絡。
他也獲悉宵小也在造案時偷走許多手機因此各手機店或市民也受促勿收購來歷不明手機。

任何投訴也可聯絡:–(一)民主行動黨西里丹絨區辦事處,戴小姐,電話:089-753051、(二)張汶義,電話:019-5863113、(三)梁雲輝,電話:016-8275330、(四)卓官毅,電話:016-8261134、(五)張仕生,電話:016-8302076、(六)洪定榮,電話013-8844700或短訊給黃仕平州議員,016-8260108、網址:jimmyspwwordpress.com及jimmwongsp.blogspot.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