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1日 星期五

社青團與人民交流會3百各族同胞出席




雪州蓮花苑州議員李映霞演說時攝。


森美蘭州拉沙區國會議員兼蘭羅白區州議員陸兆福演說時攝。


民主行動黨斗湖社青團昨晚假金都酒店舉辦的“社青團與斗湖人民交流會”,獲得三百余位各族同胞響應出席聆聽;現場成功籌募三千二百零一令吉供趙明福遺腹子基金及社青團活動經費。
 
昨晚的交流會采用公共論壇的方式舉行,邀請全國社青團團長陸兆福、署理團長李映霞蒞臨及西里丹絨區州議員黃仕平主講。談論的課題包括趙明福之死、當前政治趨勢、大馬當前經濟問題等。三位在野領袖七情上面的精彩演說,獲得聽眾報以如雷掌聲。

三位講員之中,特別是介紹陸兆福,他是森美蘭州拉沙區國會議員兼蘭羅白區州議員,他從二零零四年擔任森美蘭州行動黨主席至今,也是該黨中委會理事。另位講員是李映霞,她是雪蘭莪州蓮花苑州議員,也是社青團創團以來首位女性署理團長。

社青團也帶出一個信息:“青年是改革國家的重要力量”,社青團舉辦是次交流論壇,是為了借此機會鼓勵斗湖青年積極參與政治,并且首選行動黨。
  
青年必須問政與參政,以協助我國進行民主轉型,落實社會民主主義的四大價值觀,自由與民主、平等與公正、和平及團結互助。

另一方面,有意贊助“趙明福遺腹子基金”者,歡迎聯絡黃仕平,電話:016-8260108、陳泓縑,電話:019-8231289或卓冠毅,電話:016-8261134,可將款項匯入大眾銀行戶頭:Teoh Beng Hock Trust Fund,315412753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