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1日 星期五

湖108位青年加盟民主行動黨




黃郁文將108份入黨表格呈交予行動黨社青團全國總團長陸兆福,由黃仕平州議員及陳泓縑見證。


一百零八位青年才俊在民主行動黨全國社青團團長陸兆福的祝福下宣布加入該黨,并以“青年是改革國家的重要力量”口號貢獻社會與國家,也借此呼吁年輕人積極參政,以協助推動我國的民主化進程與政治轉型。

一百零八位加入行動黨的青年名單,是於行動黨斗湖支部主席黃仕平州議員及副主席陳泓縑的見證下,由黃郁文作代表移交予總團長陸兆福,并受到陸兆福的祝福,并勉勵一百零八位青年將締造政壇奇跡,給其他青年作良好模范,盼望能吸引更多青年人投身政治領域。

在前日(七月卅日)下午舉行的入黨儀式中,宣布率領其他有志青年加入行動黨的黃郁文說,兩線制對國內政治發展是迫切的,也是民眾引頸期盼的,因政治若能出現兩線制,這將有助於國家展邁向更健全和開放的發展。

他遺憾的說,“但過去一年巫統不停破壞兩線制的形成,馬華、國大黨及其他國陣成員黨無力阻止,只能配合其計劃而已。”

黃郁文指出,由聯盟到國陣所執政的大馬超過半個世紀,但我國政府官僚體系弊病處處,貪污腐敗濫權叢生,雖經過去年三零八政治大海嘯的整肅,但要達致提倡廉政、杜絕貪污、秉持公信和能干的原則施政,還有一段遙遠的距離。

黃郁文也是前馬青斗湖黨員,他對馬華黨內問題表示厭倦,深覺愧疚無法貢獻理想的力量,他說,“馬華長年累月的內斗與內耗,已讓這個曾讓許多年輕人向往的國內第二大政黨黯然失色,它無法再吸引有志青年集聚共同貢獻力量,它在國陣內的角色模糊,也讓人感到心灰意冷!”

他表示,其中讓他們退出國陣馬華的主要原因,是今年七月十六日發生舉國轟動的趙明福墜樓事件,這讓他們感觸最深,因趙氏是在反貪局大廈墜樓死亡。

黃郁文說,在一個向來標榜著自己是全國最廉潔的機構,居然還會發生不幸的墜樓事件,有良知的馬來西亞人民都不能接受此事,至今大馬政府仍無法給予廣大人民一個滿意的交待!

黃仕平州議員與陳泓縑表示,欣見多達一百零八位青年加入黨,這是該黨斗湖支部創設以來首次有如此龐大人數的加入,為斗湖支部增加不少新生力軍,希望這班青年日後能大展拳腳,祝福他們在我國政壇中射出耀眼光芒,同時呼吁其他有志青年踴躍加入,并借此呼吁國陣青年“棄暗投明”,早日加入民聯大膽改革之列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