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3日 星期四

湖市會拆違章屋 。黃仕平了解實情



圖示黃仕平州議員吁暫緩實行拆除違章屋行動。


在黃仕平州議員協調下,阿拔士路二哩半甘邦六間違章屋暫時躲開斗湖市議會執法組拆除之命運。

民主行動黨西里丹絨區州議員黃仕平在今日獲得該區居民的投訴,指市議會在今日上午在該甘邦進行拆除違章屋行動而到場了解實情。

他說,斗湖市議會應以人道立場至少先讓他們有樓身之所後才拆除違章屋,況且他們是本地公民。

他稱,這些人都是貧窮一族,市議會應讓他們在人民組屋計劃下登記獲得房屋居住才能實行,這是人道立場。

他表示,就算是商業店被大火燒了,市議會也興建臨時店給他們繼續營業何況是住所。

他稱,據他所知,斗湖市議會急忙拆除上述違章屋是否有特別議程存在,據說有某人要申請該土地興建商業店,是否屬實?

黃仕平州議員較後也與斗湖市議會主席伊斯邁瑪雅谷達成共識,讓六間違章屋家庭獲得人民組屋計劃房屋才實行拆除以悍衛人權。

黃仕平感謝斗湖市議會主席伊斯邁瑪雅谷的深明大義并希望他在其他個案也如此,尤其是對本地公民,因為人民應被注重。

據悉,斗湖市議會也在今日上午共有廿名成員,五名警員到上述地點欲拆除六間違章屋。

據市議會官員表示,他們已較早時分派通知書要求他們自行拆除而今日則是期限,因此他們也出動鍊鋸、鐵鎚與鐵撬進行拆除。

他們在拆了第一間違章屋的牆身部份受到黃仕平州議員與斗湖市議會主席伊斯邁瑪雅谷協調下暫緩實行拆除行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