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4日 星期二

黃仕平:善用荒地解決醫院停車位




國陣政府如落實以民為先的概念,州首長拿督慕沙與聯邦衛生部長拿督廖中萊應親臨斗湖解決斗湖中央醫院嚴重缺乏停車位,醫藥與醫生及醫務人員問題。

民主行動黨西里丹絨區州議員黃仕平今日針對中央醫院嚴重缺乏車輛停車位作上述披露。

他說,斗湖中央醫院有八百名職員,而停車位約有三百個,若三成的職員占用停車位就已不足夠,更勿論市民是否可以找到停車位,目前就連本身的職員也不足停車位。

他吁國陣政府勿對上述的事宜不知不覺。

他稱,斗湖中央醫院鄰近一塊荒蕪土地,應申請做停車位或臨時停車位,以解決民生燃眉之急,符合人民優先概念。

他稱,長久以來,這塊土地荒廢著未加以利用,到底是被私人界申請了,還是屬於政府的土地?

他說,這相信州政府工務局的土地包括醫院對面空地約五至七英畝,到底州政府沒有能力去申請,或其他原因不能作為車輛停車位或根本沒有了解人民無停車位的痛苦?

他表示,截今日為止,醫院連放尸體的殮房位置也不停車位,送殯的人的車輛因無停車位而在馬路邊非法停車,冒著被警方派三萬的風險。

他稱,州政府為何不能進行人民優先概念及早處理民生問題,就連殮房內尸體也不能存放太久,需急急搬移,這是政府的窘境,身為人民代議士的他也深感失望,人民痛苦的感受不知我們的衛生部長拿督廖中萊知不知道?

他稱,醫院缺乏停車位問題十年如一日沒有改變,在殮房旁一塊地,幾十年來荒蕪著,甚至好像有外來人居住,為何不發展為停車場?

他說,其實前來斗湖醫院不是來看病便是慰問病人或送殯,無事誰要來,富麗堂皇又擴建了的醫院才有三百個停車位,僧多粥少,只增建築物無增停車位。

他表示,以斗湖幾十萬人口使用上述的土地乃天公地道。

他呼吁州政府、聯邦衛生局及醫院巡察委員會立刻采取行動增設醫院停車位等事宜,就算土地已被私人界申請也應徵用,就如建造馬路般徵用土地。

就上述的例子顯示國陣政府作風,以個人為本而非以人民為先,完全將人民痛苦拋在一邊,否絕人民的利益,國陣政府應清醒過來!

黃仕平希望人民的心聲獲得關注,聯邦衛生部長廖中來應聽取民意前來斗湖解決此事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