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1日 星期六

梁雲輝促警多巡邏治安黑區

斗湖警方受促多派巡邏車到治安黑區巡邏。另外,故障的路燈也應修理好以杜絕宵小犯案。

民主行動黨西里丹絨區州議員特別助理梁雲輝,今日對於新安路區治安亮紅燈報導作上述披露。

他表示,警方除了在杜絕罪案扮演要角外,住宅區居民也應扮演各自角色自我防範與合作,若有必要也應聘請保安人員,因為保安人員對宵小有一定阻嚇作用使宵小沒有那麼猖狂。

他也鼓勵居民能夠安裝警報器或養狗,因為我們不知宵小何時來。

他說,他也獲得投訴指斗湖多個住宅區的路燈不亮或缺少路燈,除此之外,許多斗湖要道的路燈也部份失靈,希望斗湖市議會與街燈小組迫切注意他們的責任。

他稱,政府既然已將責任交到他們手上應把責任做好,由於近日之治安欠佳,許多地方路燈都必須給予搶修從而大放光明。

他說,路燈很重要,若地方夠光亮,宵小要前來也要考慮一番,勿等幾百盞路燈失靈才想辦法搶修。

他表示,路燈相當重要,由於黑暗或路燈欠佳的道路也對行人車輛生命安全構成威脅,尤其在阿拔士路的要道,很久以來未見有任何行動將發生故障的路燈修好,沒有真正解決路燈的路題。

他說,許多地方的路燈也已幾十年,市議會應注意此事將“過期”路燈更換,地下電纜太過陳舊也應給予更換帶給斗湖人民光亮,人民出入安全才有保障。
對於近日之治安問題也希望斗湖警方關注從而采取適當的治安防範措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