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1日 星期五

黃仕平:國陣霸權兩線制救大馬





馬來西亞的政治乃以巫統為主導帶動其他國陣成員黨,而并非以民為本作為依歸。惟有進行兩線制大馬政治才有美好的明天。

民主行動黨西里丹絨區州議員黃仕平今日作上述披露。

他說,國陣在政治的進展方向,差不多每個大馬子民都看得很清楚,即是邁向政治黑暗;而非奉行一個馬來西亞人的馬來西亞的光明大道。

他稱,這是為什麼呢?很簡單的政治道理,整個馬來西亞政治乃由巫統當家作主,主導其他國陣成員黨,而它已成為了『霸王』,這也非由人民做老板,其他國陣成員黨都沒有當家作主的份量,也以種族成份為主,就如巫統乃為馬來人團結為主導,其他國陣成員黨真理已反覆,是非黑白不分,有罪者似無罪,無罪者似有罪,試想這種黑暗政治道路上想要飛也飛不起來。

他說,既然巫統已當家作主,其他國陣成員黨還依附他做什麼,迫害人民?就如趙明福之死的死因不清不白,政府也不負責任,國家也已失去方向。

他在此呼吁,國陣成員黨,我們迫切的使命是敢敢站出來與人民一同實現一個歷史性的改革使命,替天行道。

他稱,這種貪污腐敗,巫統與國陣是非黑白不分,所有的選民大家要團結一致為新的馬來西亞在下屆大選同心協力改朝換代,即多一個由中央政府「牌照」,民聯政府,就如以往沙巴人不得不選擇馬航而如今則有多一個選擇都是亞航,實現二線制,打擊獨裁政治,就以馬航作借鏡。

他表示,現在百物起價,薪水與就業機會不起,就連有錢人也住不起這生活昂貴的國家,實現一個價廉物美的民聯政府,公平廉宜如亞航般的經濟政府樣樣減價并以人民優先的政府,杜絕亞利巴巴的政府,因為由巫統主宰的政府壟斷一切承包、工程、計劃,由一百萬至三百萬,昂貴不耐用,這就是人民迫需的任務,在下屆大選實現二線制,打造馬來西亞人的馬來西亞,為大馬替天行道也為民行道,以馬航為借鏡,在亞航下可以起飛,這是關鍵性的第一步。

他稱,五十多年來并無這個意願,這是重要的,只有人民經308後一條心將大馬變天實現迫切的使命,勿失去這黃金機會以便實現以後我們可有得選擇如選擇亞航一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