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2日 星期三

翠華台對面馬路土崩處水務局日內維修


翠華台對面馬路土崩處
水務局日內接喉維修

圖為民主行動黨西里丹絨區州議員黃仕平等人視察北路翠 華台對面土崩地點時攝。


斗湖北路二公里翠華台對面大馬路土崩處, 預料在水務局獲取足夠零件駁接大水喉後進行土崩維修工作。

民主行動黨西里丹絨區州議員黃仕平指市民投訴該處土崩已久 ,為何沒有進行搶修工作,他今日聯絡水務局主任巴琳、哥賓 納可有限公司的朱原杞、彭波隆沙拉有限公司的張志誠到現場 視察而得到上述消息。

他說,為駁土崩處水喉,水務局的零件預料在這個月尾到齊, 預料土崩維修工程屆時便可立刻動工。

他稱,在展開土崩維修工程時,讓處道路預料會被閉封二至三 個星期,而公眾受促暫時忍耐繞道而行。

水務局的消息指出,原本在土崩處二條大型水喉也將在他處駁 接取代,取代的一條廿四寸水喉屆時將分二條十八寸喉輸送以 取代舊喉。

在維修期間之水喉駁接工程預料進行為期一天的工程,屆時將 影響市區、新安、阿拔士路三哩、丹絨巴都區、溫泉區的水供 惟屆時他們將另行通知以便市民作好存水准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