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 星期四

黃仕平促市會跟進建天橋事



黃仕平州議員。


斗湖市議會受提醒跟進前市議會主席沙西杜承諾在斗湖興建三座天橋的決定。

民主行動黨西里丹絨區州議員黃仕平今日作上述披露。

他說,前任斗湖市議會主席沙西杜曾經承諾在斗湖興建三座天橋。

他相信三座天橋興建地點應在中華小學附近,大巴剎前及市議會前面。

他稱,斗湖自獨立至今都尚未有任何天橋,斗湖人民也希望斗湖市議會勿忘記以前的承諾並將計劃提呈地政部核准。

他希望現任市議會主席伊斯邁承接前任主席沙西杜的承諾,給予跟進,并關心此事之進展。

他也非議掃地承包商并未盡他們的責任,至今為止,他尚未看到該公司有洗路車清洗馬路,希望市議會勿對此事不了了之或有意隱瞞此事,是否有串通成份或不照合約行事之嫌。

他稱,若如此的話,他們將采取法律行動將承包商與市議會帶上法庭,從而檢討合約,希望市議會認真看待此事。

他說,人民已付門牌稅、理應受到應得的權益,勿拖欠人民的利益,行政不可有偏差。

他希望市議會認真看待承包商工作,每個承包都應遵照合約做事,那個承包商工作讓人民感到不滿意應受到對付,若政府不采取行動則有待人民將他們提控於庭。

他也獲悉最近掃地承包商合約被續約,如果其工作不令人滿意,什麼理由讓他續約,市議會勿以此不了了之而最終將被采取行動對付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