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 星期三

馬華收復湖國州議席? 黃仕平:談何容易


馬華收復湖國州議席?
黃仕平:紙上談兵

斗湖馬華區會矢言在來屆大選收復落在反對黨手中的一州一國席位,乃是不可能的任務,因為他們講多過做,只是紙上談兵罷了。

作為國陣政府的該黨領袖根本沒有誠意解決人民迫切問題的決心,就如斗湖面對的水、電供與道路的問題。

民主行動黨西里丹絨區州議員黃仕平,今日對斗湖馬華區會主席吳則泉言論作上述回應。

他說,有人說認識吳則泉幾十年來,他此次乃發出他一生中言論最驚人的挑戰,相信斗湖選民因此大跌眼鏡。

黃君表示,五十年來馬華在國陣被捏著鼻子走,連哼也不敢哼一聲,許多東西講過便算,只講而不是以實際行動來服務人民,並非以民為本。

他舉例,作為馬華斗湖區會主席也是醫院巡察委員主席的吳則泉,醫院停車位嚴重缺乏,醫藥與醫生缺乏幾十年如一日卻未見他給予改善,至到今天才在報上看到他要「收復失地」而開始有要求。

身為西里丹絨區州議員的黃仕平,希望吳君在此方面有決心共同協助徹底解決醫院停車位,以及醫藥與醫生缺乏的問題。

他說,這是非常迫切的事情,因為每一個人都要看醫生,由於嚴重缺乏停車位可能在找到停車位時預約時間已過,造成兩頭不到岸。

若一位病人欲看醫生,因缺乏停車位非法泊車又被警察檢舉派出告票,多少人為了救命卻還要付出罰款的代價,又要找停車位又要面對罰款檢舉,真是不死也傷錢包,若說「收復失地」是件好事,希望他以真誠服務人民,以實際行動解決水、電供、缺乏停車位與民生問題。

他稱,馬華數個部長都是國陣大哥級人馬,難道這次醫院缺乏停車位,電供問題都不能解決?要解決此停車位問題非常容易,醫院附近一塊荒地難道不能由衛生部長徵求做停車位,其二,也可將部份醫院設備搬遷至舊機場地段,緩和擁擠情況,以免該地段被有私心發展商或貪官私營。

他稱,空談無用,假設吳則泉能實現改善醫院停車位與改善水電供問題,屆時勿說人民支持吳君,連他本身也支持他。

黃君指勿講講便算,所謂能者居之,公平競爭才有進步,不怕挑戰,人民受惠,但願吳君以行動展現效果,否則來屆大選無臉面對選民。

他也提醒馬華街燈小組市議員,希望街燈問題可在一年內徹底解決,許多住宅區路燈發生故障,尤其是飛機場路一帶,外國游客來斗湖見到機場一帶無路燈,黑暗一片,也會怪馬華部長辦事不力,希望街燈小組帶來一個大放光明的斗湖。

他稱,如果做不到不如參與反對黨,因為反對黨看透馬華什麼東西都做不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