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5日 星期四

黄仕平促市會保養好巴剎設施



巴剎桌椅的腳部已破爛。
巴剎漏水用水桶裝水。





電插頭失靈要求維修。


斗湖市議會受促成立一個維修保養團隊以便隨時隨刻可以維修保養斗湖中央巴剎基建設施從而惠及巴剎小販。

民主行動黨西裡丹絨區州議員黃仕平今日偕同特別助理陳利發巡視巴剎時作上述建議。

他說,就日前美麗華超市前馬路水浸問題也在疏通溝渠後獲得解決但希望疏溝不應只疏通一部份而應其他溝渠也一樣進行疏通,馬路上也因水浸也造成千瘡百孔應加以維修。

他也希望市議會勿做工做一半,許多五加基也破爛,希望全部修補,鄰國打拉根也好過斗湖,以前落後但現在已追上斗湖了,他們的碼頭也好過我們十倍。

他說,他今日上午巡視巴剎發現抽油煙機故障,十幾個桌椅腳部已破爛,有必要全部更新,天花板上的白鋅漏水而小販被迫用桶裝水以免弄濕地台。

他說二個熟食檔插蘇頭都無電流供應而被迫向鄰近的檔位「借電」,一些燈也故障不著。

他希望市議會在地政部長批准撥款下進行大維修,若連抽油煙機也不著,這個巴剎還像什麼,尚且四處漏水,希望市議會答應的新升降機盡早在二至三個月內落實惠及年邁老人家使用,因為有許多老人前來這裡吃飯,希望市議會盡量給予改善。

他說,斗湖市議會每個月所收的稅也有十幾萬但並未回饋,上述各項基建受促給予全面維修從而惠及巴剎小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