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6日 星期一

陳利發怒斥塗鴉破壞行為


沙巴民主行動黨斯裡丹絨州議員特別助理陳利發


沙巴民主行動黨斯裡丹絨州議員特別助理陳利發表示,他在斗湖山水高爾夫球場之前的大石上,在原本一個大馬的圖像旁邊,所塗上一個黃色乾淨的馬來西亞圖案已經遭到破壞,兩天後被人噴上黑色,形同寓意馬來西亞一片黑暗!


他怒斥斗湖市議會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如果斗湖市議會默許在樹上塗鴉的行為,那為什麼我們不能享有同樣的自由在樹上,石牆上還是石頭塗上圖案,況且我們鼓吹的是乾淨和公平的馬來西亞,同樣深具意義!


他說,我們對市議會所採取的雙重標準感到十分遺憾!若市議會不允許塗鴉文化,那麼市議會應立即採取行動遏止這種行為,不要給市民不良示範!

他指出,來臨的一個星期他將會伴隨黃仕平州議員到亞庇出席州議會。因此,市議會有一個星期的時間糾正這個錯誤,要不然會採取進一步行動。


陳利發感到痛心疾首,如果一個象徵乾淨的大馬,能夠瞬間被人改成黑色。彷彿告訴我們,馬來西亞的明天也將是一片漆黑!因此,我們絕對不能讓黑暗繼續籠罩我們,我們要許馬來西亞乾淨的明天!更重要的是,我們需要乾淨的選舉,乾淨沒有非法移民肆虐的沙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