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8日 星期三

黄仕平欣慰巴中津橋深受華社支持


斯里丹絨州議員黃仕平



斯里丹絨州議員黃仕平對看到巴華中學和津橋學院穩重和有效能的發展,同時受到華社廣大加熱忱的支持,家長也很樂意和有信心的把孩子送入這兩間高水準的學府接受更高的學識表示欣慰,也為斗湖人的教育順暢發展感到驕傲和讚揚。



他也表示讚稱和感謝斗湖中華商會理事會在拿督葉游生之領導下,在當年受到挑戰和被起訴訟時,堅強的站穩立場,為著這兩校的發展命運而不向惡勢力低頭奮斗到底,保著了屬於全斗湖人巴中和津橋的血脈。

黃氏是在津橋學院於上周六成功的舉辦2012年度的畢業典禮後有感而發言。

他指出,巴中在當年甚至發生董事長鬧雙胞的奇案,而董事會的地位也被置疑,致使教育部也派人到校調查,甚至有人有意圖的不鼓勵巴中生入讀當時名為巴中大學先修班且要停班之,幸好真理長存,公道自在會員身上,最關健性讓巴中和先修班逃出噩運的是,在當年的中華理事會改選中,拿督葉的當權派受到挑戰,會員暸解到事態的嚴重和給於 關注,破天荒的八十五個巴仙的會員出來投票,並且很理智的投下手中一票,讓當權派提名的廿一人中的十七人當選,即是取得八十巴仙的勝利,會員的強烈意願設立了康壯大道,恢復了整個中華商會、巴中和津僑的穩健的步伐,也給華社一個更穩定的信心和支持力量。

他說:「看到巴中和津橋兩校今日緊密的合作下,巳發展聲譽鼎盛的高水平學府;而擁有委任該兩校的董事會成員的中華商會,明白局勢所需而膽大心細、明察秋毫的,委任了同一群人出任兩校的正副董事長和董事成員,充份的發揮了兩校一體去謀發展和同享資源,委蔡德強和彭群豐擔任正、署理董事長更是深慶得人,証明了當年商會選舉中,會員的選擇是絕對的正確和適當。」

黃仕平指出,巴中和津橋的前景是一片光明的,斗湖華社在對中華商會的管轄下,對兩校的發展也具備信心和給于愛護、支持,雖然我們常言“再窮也不能窮教育”,但是辦校的方針、策略、眼光、理念和理事人的作風和資格才是社會出錢出力的主要動力,誰願意把錢丟了大海的一事無成。

他說,雖然在過去數十年來,華社巳一再証明給巴中和津橋的熱忱和支持,在今次該兩校同步籌募七百萬令吉的購校地和一千萬令吉的建校經費事件上更露無遺,一千七百萬令吉的捐獻如波浪的源源不絕而來,且在短期內籌到一半的經費,這不能說是絕後,郤是空前的。

他強調,這說明巴中和津橋在中華商會的管轄下管理得當和它們存在的價值,且為斗湖的教育事務上作出貢獻,每年培育出許許多多的優秀和充實的學子,便利他們到大學繼續深造時而取得事半功之效。

他說,保護巴中和津橋的繼續發揚光大和在教育事發上扮演一個重要的角色是斗湖華社人人有責,我們預祝、也看到該兩校能穩健的發展去作出貢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