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日 星期一

溝渠阻塞造成水患。

 








































政府嚴重忽略民生基建造成斗湖漁巴剎旁的美麗華超市前馬路逢雨必浸。

這項人為水患乃由於該區溝渠嚴重阻塞所致。

民主行動黨西裡丹絨州議員黃仕平接獲人民投訴今偕同特別助理陳利發到現場視察。

他說,就上述事項他也即刻向斗湖市議會主席拿督伊斯邁瑪雅谷與工程師反映並要求他們即刻處理及解決。

黃仕平州議員表示,據市民向他投訴上述事宜已為期二個星期。

他說,這只是簡單溝渠阻塞而已,市議會有委任承包商專門清理溝渠,為何會造成阻塞,相信也有二年無清理,是否拿錢不做工?

他說,這條道路也是斗湖前往印尼碼頭關卡必經之路,試問我們有什麼臉面對外國遊客?這裡每天至少有數千本地外國遊客經過。

他表示這種簡單的責任也忽略試問還談什麼大責任。

他也發現斗湖漁巴剎旁的溝渠也嚴重阻塞,佈滿垃圾,相信該處整條溝渠多年都未清理,這種事宜乃嚴重失責,不可原諒。

除此之外,他也發現漁巴剎前溝渠蓋毀壞,中央巴剎部分纖維頂不翼而飛,中央巴剎大水缸也因關擎故障而漏水,基建問題未獲維修一團糟。

雖然上述問題也獲人民向有關當局投訴但卻無人理會,就中央巴剎外水缸漏水情況,巴剎小販有還牌稅但卻不獲得應得的服務,更多的水被裝也漏光,市議會有收牌稅卻無回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