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0日 星期一

陳利發:團結黨市議員效率奇差



斯裡丹絨州議員特助陳利發





團結黨在斗湖有四名市議員,卻連一棵枯萎椰樹也無法解決掉,實在是讓國陣政府顏面無存!
 




斗湖斯裡丹絨州議員特助陳利發表示,國陣團結黨四位市議員在服務地方民生問題上,態度怠慢,效率奇差,阿拔士一哩丹邁路一棵枯萎椰樹刊於報紙至今第五天,有關枯樹仍未獲當局派員解決,連如此小事皆無法辦妥,還敢壯志豪言指來屆大選要奪回西區州席?

團結黨西區主席洪連輝,矢言要奪回西區州席雪恥,然而該黨給於西區選民的服務,卻是如此糟透。該黨市議員及甲必丹等基層領袖普遍素質低落,連基本馬來話也無法表達好。加上某些高層領袖上樑不正下樑歪,況且洪連輝本身還是西區人民發展領袖,更是情何以堪?

陳利發今日發佈文告表示,所謂上樑不正下樑歪,團結黨前市議員林好彩迴避斗湖風化案問題,無視於吳炳強及拿督陳志新揭露的某些按摩院「掛羊頭賣狗肉」提供「額外服務」,就是很好的證明。

林好彩對風華案的冷漠,讓她嘴邊高掛捍衛女權的口號顯得尷尬。談到回教國與斷肢法,火箭已在前數篇文告闡明民聯執政不會落實,並也提出邏輯分析加以解說。但林好彩卻三番四次視而不見,證明她不單是馬來文奇差,連中文掌握能力也有問題。

陳利發表示,團結黨西區部在現任主席洪連輝自卸任主席陳志慈手中接過領導棒子後每況愈下。目前的四位市議員除了林明興較具實力外,在市議會屢屢不平則鳴。其他靜若寒蟬的羅群添、甲必丹湯運華、阿萊哈芝依拉希巴斯皆都有前市議員林好彩的影子,即毫無政績可言!

陳利發說,林好彩本人龜縮,迴避火箭誠邀的辯論是可以理解的,因林好彩本人擔任市議員期間,根本無法扮演「傳達民聲,解決民怨」的角色。根據斗湖茶室傳聞,林好彩任市議員期間毫無建樹,不單不諳及不能順暢講馬來文,傳達民聲,甚至有傳連照稿子念雙手也會發抖。這讓團結黨在市議會抬不起頭,也成為其他國陣成員黨,尤其是巫統市議員的嘲笑捉弄對象。

這也難怪,被斗湖街坊戲稱為「斗湖版拖車姐」的林好彩,已經成為團結黨無能市議員的縮影,也是無能市議員的代名詞。

陳利發也表示,民聯已在三黨擬定的橙皮書闡明百日執政宣言,更加在早前數篇文告中詳盡講解回教國與斷肢法不可能落實,在此無須再贅言。

他表示,團結黨接二連三有現任及前任市議員是非黑白不分,胡言亂語,這也讓廣大選民醒覺,該黨市議員素質低落的問題,這也是團結黨主席拜林及西區主席洪連輝應該高度關注的問題,勿讓如此低素質及低水平的政客丟人現眼,繼續成為民眾笑柄,連累團結黨岌岌可危的黨威。

縱使是盛意拳拳邀請林好彩辯論「民聯執政是否將落實斷肢法」,不過林好彩已斷然堅稱不應戰,陳利發無奈表示,面對林好彩的無能與龜縮,行動黨十分體諒,無怪乎林好彩也有自知之明不想拖累團結黨,這也算是她冥頑不靈之中的一丁點的政治良知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