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3日 星期五

黄仕平指百万街燈素質成疑

甫安裝的路燈蓋已脫落是否有大馬品質標準?







耗資兩百萬每蓋近萬元的路燈工程是否經過招標與符合大馬品質標準?

民主行動黨西裡丹絨區州議員黃仕平今日向市議會作上述質詢。
 

他說,耗資二百萬進行購置路燈工程為何不優先興建人民急需的多層泊車場況且國家稽查表報告也提出在斗湖各道路交通島割開做泊車位以緩和泊車位嚴重不足的問題。

他也質問市議會為何不先將該新路燈建設在柯哈拉路以取代舊路燈反而建設在丁那卡?


他表示,市議會無需利用人民的血汗錢耗資二百萬來建設這些路燈,人民看到政府行政不當定給予糾正以免危害公眾。

他說,我們可以看到五加基破爛,市區馬路,尤其靠近市區操場範圍道路也千瘡百孔,不像市區容貌,希望市議會應加以檢討。

他表示,涉及空地建設因為鷹架設施脫落砸壞車輛事件,市議會與發展商難逃其責,雖然此宗空地案件已呈上聯邦法庭,但較早法庭已要求發展商拆除建設。
 

他說,有關鷹架脫落也砸壞二駕車,希望兩名車主鋌而出向市議會與發展商索賠償,這也是他們的嚴重忽略公眾安全而他也將會安排律師若有需要。
 

為著市議會維護公眾人命與財務安全應採取行動進行一切安全措施。
 

他表示,他們將為他們安排律師,甚至協助律師費,希望有遇到類似情況者聯絡他們。
 

市議會與發展商均應負起他們的責任在此事件上維護公眾安全與賠償他們因忽略造成公眾的損失。
 

他說,他們的律師已準備好並隨時將他們帶上法庭而此乃要求他們負起責任最好途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