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8日 星期六

陳利發促鄧國威也關注風化案






斯裡丹絨州議員特助陳利發

斗湖斯裡丹絨州議員特助陳利發歡迎闊別政壇六年後的拿督鄧國威加入沙巴團結黨,並受委任為團結黨西區顧問,祝福拿督鄧緊記本身承諾「服務人民為己任」的壯志豪言,竭力滿足斗湖民眾的需要!

據報章報導,拿督鄧國威是斗湖一名華社崇高領袖般,因痛心在馬華公會毫無發揮平台,毅然退黨如今加入團結黨,打著「服務群眾造福社稷」口號,矢言要比反對黨做得更好以回饋民眾。

有鑒於此,陳利發深信拿督鄧加盟團黨後,可比洪連輝領導的團黨西區更有作為,特別是目前斗湖烏煙瘴氣的風化案件受到關注,「掛羊頭賣狗肉」按摩店提供「額外」服務遭揭露,拿督鄧更受促以其政治影響力及華社聞人崇高身份,呼籲當局與人民共同取締與杜絕不健康的休閒娛樂活動!

與此同時,早前挑戰團結黨中央婦女組副主席林好彩公開辯論的陳利發也再次反諷她在批評民聯橙皮書之前,事先應該做好功課,而非無的放矢,否則自己犯什麼盲點也不知,貽笑大方,丟盡團黨顏面。

陳氏再度挑戰林好彩辯論,主題是「民聯執政是否將落實斷肢法」,並以馬來文來辯論,以展示團結黨在馬來群眾裡亦如火箭般,毫不畏懼表達本身政治立場,他相信前市議員林好彩不會臨陣退縮,因她可借此難得良機以敢怒敢言形象陳述團黨如何捍衛女性權利。

陳利發說,「我們要再次重申,民聯三黨共同擬定的橙皮書內容,並沒有列入成立回教國項目,即使民聯成功在來屆大選入主中央,行動黨絕對不會讓回教刑事法稱為我國的法律,如火箭元老林吉祥和卡巴星多次公開強調,若果回教刑事法落實,行動黨將毫無猶疑退出民聯,如行動黨在二零零一年退出替陣一樣!」

陳利發表示,在民聯三黨平起平坐的原則之下,三黨結皆互相抗衡,他籲請選民勿遭不負責任國陣政客愚弄,凡事皆應回到現實層面,因要在國會通過的法律,只要行動黨和秉持世俗國家施政原則的公正黨不同意,那麼回教國和刑事法將不能落實;反觀國陣以巫統一黨獨大,其他成員黨淪為附庸,許多回教化政策皆出自國陣政策,這是毋庸置疑的事實!

團結黨中央婦女組與其擔憂還未成為現實的回教國與斷肢法,倒不如以務實的從政態度關注斗湖區問題,尤其最近遭進步黨最高理事吳炳強及青年殷商拿督陳志新揭露及籲請執法當局高度關注的風化案件,標榜維護女性權利的婦女組更應站在前線,如拿督鄧展示雄心壯志,否則風化場所林立將破壞天倫幸福,造成家庭破碎等社會問題,試問團黨中央婦女組於心何忍?

高度關注斗湖時事的陳利發說,斗湖最近也有新張營業的按摩院,只要是奉公守法,純粹只做健康按摩而非提供額外服務者,則無需過分擔憂。

陳利發對吳炳強及拿督陳志新言論表示歡迎,他們均希望在斗湖區從事娛樂場所,包括夜店及按摩院業者奉公守法,攜手杜絕風化案件持續發生。

他也歡迎公眾人士若有知悉任何「掛羊頭賣狗肉」按摩院或夜店內幕,歡迎踴躍向執法當局或行動黨舉報,其個人電話是(019-8533683),投訴者無需擔憂,投保的身份是受到保密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