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日 星期一

陳泓縑促當局查濾水廠異味問題



陳泓縑與陳利發巡視Utara用水處理廠。




沙巴民主行動黨宣傳秘書陳泓縑,在斯裡丹絨州議員陳利發的陪同下巡視Utara用水處理廠。他指出,近來斗湖的水供出現故障,是因為該用水處理廠系統發現水源出現異味,因此立即停止操作並徹查事故發生原因。

他們是在接獲斗湖當地出現水供中斷的投報時,作出上述說明。

他說,該廠的負責人已採取行動以停止抽水系統的運作,以及將蓄水缸中排掉受污染水,然後換上新水。他也進一步說明,這件事發生在下午2.40分左右,至今為止該處理受污染水的過程還在持續當中。

該用水處理廠的經理指出,他懷疑該污染緣由是發生在河流上游,有可能是因為裝載油棕的卡車在那裡清洗卡車,而導致水源受到污染。

無論如何,斗湖民主行動黨聲明,用水處理廠快速對事故的處理和應對值得褒獎。但是,他也促請環境部門和水務局關注類似事件,尤其是控制上游,以不讓其被任何人肆意污染水源,以免導致整個用水處理廠得中斷水源,造成當地居民面對停水之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