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9日 星期四

林吉祥週末訪沙巴七個國會選區

林吉祥。

林立迎。



民主行動黨國會領袖林吉祥即將在週末旋風式到訪沙巴西海岸以至內陸地區總共七個國會議席,從7月20日至22日出席與民聚餐、群眾演講以及傳達改朝換代的訊息,催化沙巴成為改變的火車頭,實現拯救沙巴、拯救大馬的宏願。

沙巴民主行動黨總部在今日的文告中指出,林吉祥將到訪亞庇、兵南邦、實邦加、哥打毛律、斗亞蘭、必達丹以及丹南總共七個國會選區。沙巴被該黨列為前線州,是改朝換代的重要戰場。沙巴必須貢獻至少8個國會議席,才能達成民聯入主布城,中央政權輪替的大目標。

該黨宣傳秘書陳泓縑表示,林吉祥再次拜訪沙巴,並旋風式直擊七大國會選區,包括內陸省,深具戰略意義。行動黨矢言一洗「華基」政黨的形象,出師非穆斯林選區正是其時。林吉祥的到來除了能夠激勵黨員和支持者士氣,更能為廣大的人民傳播「改變」的訊息,以使沙巴人民不干侮辱,繼續成為濫權腐敗的國陣定存州。

陪同林吉祥前來的還有泗巖沫國會議員林立迎。此行也由沙巴民行主席黃仕平、顧問兼亞庇國會議員邱慶洲、署理主席馮光榮、州秘書艾德溫博西、州宣傳秘書兼活動總協調陳泓縑等隨同伴行。

改變,從沙巴開始!這個週末,讓我們迎接改變,攜手同心,解救沙巴,挽救大馬!

欲知更多詳情,請在辦公時間聯絡總部088-712867(馮廷華)、艾德溫(012-8890105)、陳泓縑(019-8231289)、馮光榮(016-8318177)以及黃仕平(016-8260108)。

以下是林吉祥到訪沙巴的行程時間表:

2012年7月20日(星期五)

4.00 pm – 6.00 pm Kg. Ketiau, 必達丹

8.00 pm – 10.30 pm Gaya Utama Restaurant, 下南南

2012年7月21日(星期六)

2.00 pm – 4.00 pm Yun Onn Restaurant, 斗亞蘭

7.00 pm – 10.00 pm 古打毛律中華小學

22/7/2012 (Sunday)

9.00 am – 12.30 pm 志興酒家,丹南

1.00 pm – 4.00 pm Kg Kalibatang Lama, Kemabong

6.00 pm – 10.00 pm Kg. Tampasak Babagon, 兵南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