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0日 星期四

湖民行冀福利部體恤老人


黃仕平州議員與張子文合攝。



民主行動黨吁福利部體恤老人勿拖欠老人金。

民主行動黨西裡丹區州議員黃仕平今日根據一名張姓老人投訴多個月被拖欠老人金時作上述披露。

據現年六十八歲的張子文表示,他最近獲得老人金並已獲得七至九月老人金但最近的十月份卻至今沒有下文,當他去福利部查詢卻叫他等待。

黃仕平州議員表示,政府的政策應是體恤老人,照顧老人的福利非虐待老人。

他說,這種事情發生已並非頭一遭,到底發生什麼事情,福利部應作出交代。當福利部批准福利金理應有準備好這些錢,為何被拖欠,這些錢到哪裡去了?

他說,他們應體恤這些老人,一些老人可能拿這些老人金過活,福利事員是否有想到若拖欠他們的老人金造成老人無錢買糧食?

他說,身為人民代議士的他對此深受慚愧,為什麼對老人這麼絕情及無良心,希望福利部人員重新自我反省,愛心關懷老人而非絕情對待,勿使老人帶來困擾麻煩。

他稱,老人們可能花費十幾元車費來福利部詢問,想像中若多來詢問也已用去他的福利金,此舉為老人帶來困擾痛苦,希望福利部有所改善,定期將福利金分派給老人。

任何投訴可聯絡(一)民主行動黨西裡丹辦事處,電話715717(二)陳利發,0198533683或短訊給黃仕平州議員,電話016826010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