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0日 星期日

黄仕平促市會維護住宅區公園整潔

斗湖市議會受促效仿日前清潔天星園交通花園行動以使維護斗湖各住宅區休閒花園的整潔。

民主行動黨斯裡丹絨區州議員黃仕平今日巡視聖恩花園-休閒公園後作上述披露。

他籲市議會注重休閒公園的整潔,勿三個月才做一次,屆時野草叢生,勿怪人民不能使用,市議會有責任督促承包商定期剪草維護休閒公園的整潔,當野草被剪,最多一個月草又長出來,屆時人民也不能使用公園休閒。

他籲市議會應負起他們的責任勿每次要人民通知才採取行動。

他也建議市議會應在住宅區的休閒公園多花心思或建設籃球場或其他休閒設備而靠近新安巴剎的休閒公園也可在白天做泊車位。

他稱,法律明文規定,所有的發展住宅區必須保留十巴仙保留地,享受休閒地是人民基本權利,因此,市議會不應只是剪草就算了。

他稱,就好像天星園交通花園,市議會花許多錢美化,最後花也死完,也有謠傳該片土地要私營化,希望市議會吸取莎賓都休閒地事件已證明非法,這是保留給公眾享用,做任何事都應以公眾利益為出發點,勿市議會與奸商偷龍轉鳳合作打劫人民的休閒地。莎賓都休閒地案件是最好的例子。

他表示,市議會應以人民優先而不是偷龍轉鳳打劫人民財富,國陣政府便是如此,政府在莎賓都休閒地事件,國陣根本無負起責任保護大眾財產,全部為了私利清算人民家產。

他再次呼籲所有斗湖及沙巴人民選反對黨保護人民利益,就好像台灣雙線制,惟有雙線制政府才能監督政府工作效能保護我們公眾的利益,一條心實現改朝換代,二線制才能做政治老闆,人民決定誰才是最理想的政府。

他稱,最重要使命來改朝換代實現二線制不能容許巫統國陣政府繼續操縱國家命運,其害多過益。

他重申,斗湖反對黨基本上在過去不斷反映追究已改善泊車位問題,在斗湖反對黨努力下也實現斗湖中央醫院有充足的泊車位或臨時泊車位。

他籲人民勿懼怕不負責任貪污腐敗政府,發揮正義感敢說『不』,就如莎賓都休閒地為例。
斗湖選反對黨將帶動實現雙線制先鋒,為改朝換代入主布城而繼續努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