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7日 星期一

陳泓縑:團結黨與狼共舞


行動黨沙巴宣傳秘書陳泓縑。


行動黨沙巴宣傳秘書陳泓縑表示,廢除英語教數理,改用國語的課題,從副首相慕尤丁一意孤行,到日前政策大轉彎,允許學生擁有選擇權,如果不是各方給與壓力,政府焉會撫順民意?

他今日表示,其中給與哀的美敦書的家長行動理事會,表明政策不改,就不投票給國陣,扮演了重要的角色。

然而,團結黨百林只敢在黨代表大會提案呼籲聯邦政府在2013年前之解,決糾纏日久的非法移民課題,卻不敢明言聯邦政府不解決,團結黨就退出國陣,壓力當然大打折扣,聯邦國陣依舊當著耳邊風。

行動黨抨擊表示,百林和團結黨今時今日的表現,連反對廢除英語教數理的家長(普通百姓)都不如!

因為,作為非法移民變成選民的最大受害者--沙巴團結黨州政府因為M計劃而倒臺,已經是公開的事實。不錯當年團結黨是非法移民課題的領軍者,但是隨著2002年團結黨接受招安回朝,已經不復當年勇。

美其名曰進入體制以更有效解決問題,但是設立各種委員會的櫥窗舉動,連民統的柏納東博都公開表示是浪費時間。

陳泓縑說,團結黨將希望放在國陣政府以解決非法移民問題,是緣木求魚的。因為許多非法移民問題權威研究者一早就指出,涉及M計劃的重要人物,也是沙巴當朝掌權者!

有鑑於此,團結黨黨主席百林委身于國陣,又如何可以希望涉及M計劃的人物會還沙巴人民一個公道?團結黨與狼共舞,甘願做一丘之貉!

反觀民主行動黨,我們的國會領袖林吉祥不是沒有在國會中提及設立皇家調查委員會的提案,但是百林和各位沙巴國陣的代議士有支持嗎?百林的問題不只是后知后覺,更加是晚節不保!曾經的卡達山民族英雄的雄風去了哪裡?

行動黨呼籲沙巴選民,只有支持民聯,改朝換代,才是解決非法移民的終極手段。民聯橙皮書已經開宗明義,在執政100天內設立皇家調查委員會。繼續支持團結黨,等於繼續支持國陣,繼續支持涉及M計劃的當權人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