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4日 星期一

民行黨促茶餐館防範煤氣賊


排糞喉阻塞情況。



宵小乘茶館不注意而竊走煤氣桶,民主行動黨吁茶餐館注意歹徒新招以免蒙受財物損失。

民主行動黨西里丹絨區州議員黃仕平今日在丹絨商業中心接獲一名茶店東主胡中投訴後作上述披露。

據胡中表示,幾天前,一名歹徒假扮茶客乘人不注意而潛入廚房將其一個煤氣桶抬走造成約八十令吉財物損失。

與此同時,他也投訴店後排糞喉及溝渠阻塞要求有關當局處理。

另一方面,該處德士同業也希望市議會能為他們設立一個涼棚以便可讓他們等待客人時乘涼休息而目前他們自掏腰包的兩個大型雨傘也用了許多年日益破舊。

該處商家也投訴由於市議會目前在該處建搭新巴士站造成生意量下跌數十巴仙,希望他們早日落實新巴士站工程以恢復他們生意量。

黃仕平州議員表示,就煤氣桶偷竊事件顯示斗湖的治安有大事發生,小事也難免,希望飲食同業多加注意,小心提防。

他也吁請市議會關注丹絨商業區排糞喉與溝渠阻塞事件早日派人給予疏通。

對於巴士站工程興建影響該區生意量情況,他吁有關方面準時或及早完成工程以惠及社區。

斗湖德士同業在烈日當空下工作他也頗為體恤,國陣政府也受促為他們安排一個遮陽躲雨之處以便他們可以候客休息。如果市議會無能力做到而他們則尋求贊助解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